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半年報效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投資教戰〉大砍AI股目標價兩天認錯 大摩「懺悔報告」寫什麼 大牛股變飆股 還能上車嗎?

(今周刊1387)廣達等AI指標股漲幅驚人,二十年大牛股成為盤面飆股,雖有AI十年大夢,但在投資價值「已從基本面提升至信仰面」的質疑聲中,專家與達人又怎麼看?

日期:2023-07-19

投資理財

現金減資夯 布局15檔潛力好股

七、八月除權息旺季來臨,除了高股息股外,現金減資盛行也是今年除權息季節特色,但不少個股已反映利多,投資人可留意具現金減資實力的個股,在明年新稅制上路前後,仍有機會搶搭節稅行情。

日期:2014-07-10

投資理財

中國股市領跌—— 全球股市在反轉臨界點

中國股市是全球股市反彈最重要的精神領袖之一,如果中國股市由多轉空,全球股市恐怕也將出現全面反轉走低的景象。

日期:2009-08-20

投資理財

布局先看中概、食品再買電子

台股開始出現回檔,七○八四點可能是上半年的高點。不過專家認為,第三季休息整理後,大盤有機會在第四季重啟漲勢;不妨在回檔時先布局食品、中概股,然後再進軍電子股。

日期:2009-06-11

投資理財

半年報與七月營收效應剖析 P.84

伴隨著美國股市強勁反彈及電子產業接單逐漸轉旺的有利因素,國內股市近期出現反彈,但廠商陸續公告七月營收及半年報,產業淡季加上新台幣突如其來的升值,廠商半年報效應多屬利空,投資人在反彈過程中仍不可忽視利空拉回的可能性。

日期:2002-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