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半身麻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健檢建議要就診,卻回「我最近有點忙」…醫師給40歲上班族的勸告:健康才是你最大的資產

「我以為自己應該沒問題。」我不止一次聽到患者後悔地這麼說。過了40歲,人難免避不了癌症、糖尿病、腎臟病這些疾病。日本國立癌症中心2018的資料顯示,40~49歲的癌症患者數是30~39歲的3倍以上。當然,隨著年齡增長,50多歲、60多歲的癌症患者數會不斷增加。

日期:2023-02-03

2022縣市長選舉

20多歲女下半身麻到不能走…熱血醫師扮柯南查出群聚中毒職災 詹智鈞屏東行醫逾10年,為何決定選縣長?

時間是下午3點,直到受訪前都還在看診,沒空吃午餐的輔英醫院神經內科主治醫師、時代力量屏東縣長參選人詹智鈞,快步走進會議室,邊找地方放提包邊笑著說,三餐不正常,是醫生的常態,「大家都很辛苦,所以要維護一下勞權。」醫生一職,通常予人高社經地位、高收入等印象,但事實上,台灣醫療環境、職場的嚴峻程度,恐非局外人所能想像。成為醫師之前,詹智鈞也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籌組工會,甚至跨入政壇。

日期:2022-08-17

產業時事

陳松勇逝世享壽80歲 生前7病纏身曝「錢多到沒處花」 但200萬遺產會給沒血緣的她

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今(17)日傳出於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病逝消息,令各界震驚不已!

日期:2021-12-17

品味人生

嗜睡不是睏了,而是小中風!這10大徵兆,你一定要知道

小中風通常因沒有明顯症狀,難以被發現。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腦神經內科主任甄瑞興表示,如果血管阻塞區不在運動區或語言區,通常可能沒有症狀。但如果在電腦斷層上看得到血管阻塞痕跡,表示曾經中風過,即便本人感覺沒有症狀。仍要視為中風高危險群。本文提供十個小中風徵兆提以利名眾注意健康盡早就醫。

日期:2017-12-12

今選頻道

老年人容易忽略的癌症— 多發性骨髓瘤

一名七十幾歲的爺爺,最近抱怨下背痛、頭暈、疲倦,家人以為是老化現象,帶爺爺至醫院檢查,經由多項檢查才發現,爺爺是罹患了「多發性骨髓瘤」,趕緊轉診血液腫瘤科接受治療。

日期:2017-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