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協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別再擔心會被AI取代!百萬YouTuber張志祺:把AI當協作工具,讓工作事半功倍

在ChatGPT爆紅後,「AI將會取代工作」的聲浪席捲全世界。對此「圖文不符」和「簡訊設計」負責人、同時也是百萬Youtuber的張志祺建議,別急著擔心「AI會來取代我」,而是應該積極地將AI視為協助工作的小幫手,釐清工作流程、把AI放對位置,讓團隊工作事半功倍。

日期:2023-06-28

職場生活

2019年終獎金最高10大產業出列!半導體業發1.31個月只拿到第2名

104人力銀行今(11)日發表《104薪酬白皮書》,內容顯示,94.1%的受訪企業表示,會發放年終獎金,平均1.1個月;而2019年年終獎金最優渥的前10大產業中,金融機構及相關產業再度蟬聯冠軍,將發放1.64個月年終。

日期:2019-12-11

財經時事

從選手、教練身上取「過路財」、出租計時器……揭祕!泳協許家班的獨門「賺錢術」

泳協因具「特許獨占」性質,加上家族經營、缺乏監督機制等,創造出一些「獨門生意」,例如調漲價目表、申訴裁判判決要另外繳錢、游太慢要罰錢……。

日期: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