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南仁湖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以多元複合店勝出 左打南仁湖、右攻新東陽 小七劍指冠軍 大啖40億國道服務區商機

統一超商今年再度標下「國道服務區業績王」清水服務區,累積達五處據點。劍指國道新霸主的它,是如何攜手麥當勞、整合集團資源,一步步擴張版圖?

日期:2023-02-22

投資理財

台北豪宅3.0每坪喊250萬 台中北屯千坪大案出籠…… 百億級指標大案開箱 為房市點燃哪些新火花?

「隱市地王」莊子華現身引爆關注之外,今年的928檔期仍有不少話題十足的特殊亮點,細究發現,從北到南都有百億大案撐場,而這些亮點建案,又將為市場增添哪些新火花?

日期:2022-09-21

產業時事

讓好農思惟取代小農經濟吧!

小農與其單打獨鬥,不如合作打群架,透過資源串聯讓品牌平台化,讓好食材都能被全民看見。

日期:2018-11-21

產業時事

BOT包山包海 制度不改難逃惡性循環

對比國際,台灣BOT案數量驚人,凸顯政府事前評估不足的缺失, 加上先期規畫不夠謹慎,導致公共利益在執行過程中,逐漸淪為犧牲品。

日期:2018-04-26

產業時事

南仁湖「頭家娘」親征 日奔九百里

一場演講,讓南仁湖集團拿到進入中國高速公路服務區戰場的門票,但要在三年內吃下一百對服務區,不光是複製台中清水經驗就可以,董事長鄭宜芳親征大陸,導入主題商場概念,下一步更要自創品牌,讓各地特產都掛上南仁湖這塊招牌。

日期:200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