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南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印度的驚歎號

在這一趟為期10天的印度考察行程中,得到最大的啟示是,在當地設子公司的台商入境隨俗,重用印度高階人才,台籍主管退至第二線,全力搶攻印度內需市場。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禁抖音、封殺APP,新興國家只有印度不怕中國!30年來投資好時機,謝金河:建議快和台簽FTA

投資印度,現在可能是卅年來的好時機!這次到印度來考察,在行程尾聲,我們去台灣和印度設立的投資平台Invest India來聽簡報,接待我們的是在新加坡Google待了8年的Sunita Mohanty。她用一連串的投影片介紹印度總體經濟及產業發展的現況。

日期:2024-03-12

產業時事

老人、新生兒成為中國、印度經濟轉捩點!謝金河曝企業投資需留意「潛規則」:人口紅利正要開始

印度的人口紅利走在印度的街頭,我喜歡看印度的小朋友,他們五官輪廓很鮮明,每個人看起來都是很聰明的樣子!不過,印度種姓制度,階段分明,生長在貴族或平民的小孩,命運又迥然不同。

日期:2024-03-11

產業時事

「願景在意志堅、天光在不遠處」一句話道盡南六設廠心境!謝金河曝印度行最大啟發:排除中國供應鏈

願景在意志堅,天光在不遠處!南六挑戰不可能印度有14億人口,和中國一樣多,在幅員遼闊的地方參訪公司,每一次都是長途跋涉的旅程。

日期:2024-03-10

產業時事

印度機場商店收銀Pos機,9成全是振樺電...以自有品牌攻陷、搶高市占率,謝金河:為台商喝采!

到處都看到Posiflex!這次到印度來,從國際線換到國內線,從桃園機場到曼谷機場,然後到班加羅爾機場,再坐國內航線到孟買,然後是Vadodara,到古吉拉突邦,參訪南六後,我們又從Ahmedabad機場飛往Agra,坐了三次國內航線班機。在這個頻繁飛行中,也累積了一些心得。

日期:2024-03-10

產業時事

「孟買、新德里⋯用10天見證印度蛻變!」供應鏈移動、全球投資重鎮,謝金河:印度股市正建立里程碑

印度的探索之旅今天起展開為期10天的印度考察行程!過去我曾經在印度機場過境,這次要從班加羅爾、孟買、新德里及古吉拉特,充分體會一下印度的蛻變。

日期:2024-03-03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投資理財

東協1000大調查》台商投資以電子製造為主 專家建議:內需市場也充滿商機

在當前全球「去中化」的浪潮下,許多台商紛紛從中國移向東協國家。《今周刊》採訪團隊實地走訪東協現場,見證全新的製造業強權正在東協興起。但多數台商在當地投資仍以外銷電子製造設備為主,專家建議,面對東協龐大的人口紅利,應積極把握其內需市場的潛在商機。

日期:2023-09-05

投資理財

萬事達卡串聯全球在地商戶,推動旅遊復甦商機;精準洞察消費者需求,精心呈獻二O二三尊榮禮遇

根據萬事達卡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台灣民眾的旅遊型態在與疫情共存下已有所轉變,民眾在行程規劃時會更希望保有彈性,自由行因而轉為主流旅遊模式,且民眾更偏好安排戶外及深度體驗行程。萬事達卡洞察旅遊轉變趨勢與消費者需求,串聯全球旅遊產業,並助力台灣在地商戶掌握復甦商機!

日期:2022-12-22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1202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