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南機場夜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必比登推介台北45家,觀光夜市密度最高、大安區店家多 … 銅板美食觀光客愛,店租上看3萬元

今年必比登推介名單公布,台北市共有45家店入榜,其中有3家位於萬華區華西街,可以說這裡是台北市平價美食密度最高地段;南機場夜市、士林夜市、延三夜市各有2家店入榜。綜觀台北市各行政區必比登推介的店家,以大安區11家最多,中山區有7家店進榜。以美味店家的分布來看,知名觀光夜市的密度最高,而且都是銅板美食,例如:華西街的昶鴻麵點、小王煮瓜、源芳刈包都是在地知名料理。

日期:2023-08-29

職場生活

友洗社創創辦人林立青 活出窮人的信仰 洗去歧視與標籤   讓邊緣人賺個  清白的未來

冬雨卡在厚厚的雲上,不知道到底會不會落下來,台北市南機場夜市旁的巷子,一群身穿紅制服、臉上滿是風雨痕跡的男人,在擺設破敗的小倉庫門口,或蹲或站,偶爾脫口幾句嘴砲,卻維持著非常專注的神情,把幾台高壓清洗機擦得晶亮,換上新機油。

日期:2023-01-17

投資理財

看到西門町槍擊案,覺得治安差...萬華房子真的不能買?房仲業揭其實這裡有「三大優點」

台北市萬華區日前發生震驚社會槍擊案,引發民眾對於萬華區治安關注,甚至憂心是否影響當地房價。房地產業者指出,事實上買萬華區有3大好處,除了生活機能佳、價格相對親民外,未來也深具發展潛力,若鎖定南萬華住宅區,有機會入手價格貼心的房子。

日期:2022-10-24

產業時事

「你好,我裴洛西」詐騙集團也跟時事!裴洛西訪台向他傳「借錢簡訊」 求救內容笑到不行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此次台灣行備受全球關注,而詐騙集團似乎也緊盯時事「做功課」,冒用裴洛西的名號寄發詐騙簡訊。8/2當裴洛西抵台快1小時後,有民眾收到她的「求救簡訊」,表示下飛機逛街忘了兌換台幣,希望民眾可以幫忙轉帳借錢。然而有些詐騙集團成員似乎沒在看新聞,簡訊內容寫下「我的專機被共軍打下來,好不容易游泳到台灣...要借2000元買機票」,並承諾日後會受封救援民眾為紐約市市長,離譜內容笑翻一票人。

日期:2022-08-05

職場生活

走了陸客、沒了本土觀光人潮 面對疫情再起 各大商圈夜市如何留住台灣人的心?

2020年一場肺炎疫情,讓觀光產業成為重災戶,去年來台旅遊人次創下41年來新低,不僅大企業生存困難,零售攤商與小型特色店家也陷入生存危機。收入驟減,減緩了觀光產業鏈創新轉型的步伐,但也有不少人利用低潮期,嘗試尋找新方法以突破觀光困境,利用優勢打開更大市場。

日期:2021-01-29

財經時事

網「住不進台北市也不會想去住萬華」...真有那麼糟? 資深在地人曝實情!

「住不進台北市也不會想去住萬華」、「萬華根本就很多台北的低端仔聚集地」、「買萬華不如買三重,新北市萬華區」...有位網友於Dcard上發文,內文表示自己居住西門,台北市行政區域屬於萬華,他認為萬華交通便利方便,娛樂方便更不用說,房價也相對比較台北市來說「親民許多」;不料,底下留言區許多極端偏激的網友,顯示出不喜歡萬華,甚至極度討厭此區域。到底萬華區真有那些網友的偏激言論,所說的那麼糟糕嗎?

日期:2020-11-12

財經時事

米其林必比登名單出爐!台北54間、台中21間名店上榜

即將於8月24日公佈的「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 2020」,8月11日率先公佈「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單,本次共有台北的31間店家、23間街頭小吃上榜,合計54間,其中包含有泰姬、一甲子餐飲、昶鴻麵點等7間新餐廳入榜。而台中則是有范記金之園、富鼎旺、東山棧等名店上榜,合計21間。

日期:2020-08-11

品味人生

米其林必比登「夜市小吃」名單公佈!24家上榜

暨《臺北米其林指南2019》公布新上榜必比登推介12家餐館名單之後(共收錄34家必比登推介餐廳),米其林再公布本屆指南「必比登推介」名單中的24家夜市街頭小吃,其中有15家是首度上榜。總計有58個「必比登推介」店家收錄在本屆指南中。

日期:2019-04-03

產業時事

20K小業務 靠餃子晉身千萬俱樂部

從低薪業務員轉行創業,卸下西裝、穿上廚師服,在燠熱的廚房裡學到包餃子的絕活。經過多年嘗試失敗再修正的經營眉角,如今,他成功翻轉人生,成為年營收千萬元的食品廠老闆。

日期:2018-05-24

品味人生

冷熱通吃!芒果冰教母重回永康商圈

前永康冰館老闆娘張介梅回來了!這次她帶著新品牌「迎冰館」和清粥小菜「粥古意」,要重現老味道。芒果冰教母,將為永康商圈帶來何種餐飲新氣象?

日期:2016-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