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南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全台餐飲業者投保違規藏黑數 中央與地方政府把關失靈 寶林中毒案害命 燒出餐飲保險制度缺漏

寶林食品中毒案釀二死,其「產品責任保險」卻早在去年十月失效,無法理賠受害者。該案讓衛福部正視稽查量能不足的問題,但在執法實務上,究竟該如何落實?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影/7700億黃金藏海裡?越南女首富張美蘭判死,拿供詞換命...究竟哪片海、當局會找寶?「這步高招」

越南女首富、華裔房地產商張美蘭日前因貪汙、賄賂與違反銀行規定等罪名,遭越南法院判處死刑,是越南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金融詐欺案。然而張美蘭最近突然在法庭上表示,她將價值 600 兆越南盾 ( 折合新台幣約 7,700 億元 ) 的黃金藏在海裏。有網友認為她突然做出這樣的供詞,很有可能是想利用黃金來換自己的命。

日期:2024-04-21

職場生活

明星主廚的性格法菜

一間能夠傳達自我想法的餐廳,是料理人對客人自白的樹洞。到三位備受矚目的人氣主廚開的餐廳吃飯,從空間、氣氛到料理,感受廚房裡的人有什麼美感風格?切菜的雙手會挑出什麼喜愛的音樂和畫作?一間餐廳,一位主廚的性格,這裡的廚房只做有個性的法國菜。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中國壽險業籌500億人民幣護盤基金!習近平「既要又要」嚇壞金融圈,陸股救市沒人敢扛

習近平貫徹「既要又要」的政策,既要拉抬股市,又嚴厲清算金融官員,李強的救市行動猶如綁著雙腳跑步,舉步維艱,事倍功半。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陳慧翎天天工作20小時、壓力大到咬指甲拔手指…罹癌10年每次復發就去玩「有多開心痛苦就減多少」

今周刊編按:5度拿下金鐘獎的導演陳慧翎周三(11/1)因子宮頸癌於下午三點病逝萬芳醫院,享年48歲。她曾、包括《下一站,幸福》、《媽,別鬧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都是她的經典作品。親友在臉書發文證實消息:她走得平順,沒有痛苦,這些年來她堅強地與病魔奮戰,以超乎常人的意志和堅忍撐過了一次又一次的難關,不只是為了自己,更為了捨不得她的人,一直努力奮戰到最後。熱愛自由的陳慧翎,選擇不設靈堂也不辦告別式,會以樹葬的方式回歸大地,台灣癌症基金會曾專訪陳慧翎,她抗癌10年,選擇正面迎戰病魔無所懼,以下為專訪全文。

日期:2023-11-0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在地好味登國際舞台 跟著米其林來台中美食巡禮

「美食聖經」米其林在年度星級餐廳揭曉前,每月都會公布新入選的餐廳名單。身為全台第二座納入米其林評鑑的城市,今年1到7月台中有7家餐廳入選,包含FReNCHIE FReNCHIE、老士官擀麵、沙卡、滿堂、地坊、夜間部爌肉飯、豬肉榮小料理,本次精選其中2家,跟著米其林來趟美食巡禮。

日期:2023-08-07

產業時事

一家7口吃了忠貞市場越南法國麵包,都3天還在拉「畏寒發燒快崩潰」沙門氏菌、輪狀病毒症狀一次看

桃園中壢市忠貞市場的某知名越南法國麵包排隊名店,近日爆出食物中毒,醫院通報院方人體檢驗報告部分為沙門氏桿菌及輪狀病毒。桃園市衛生局表示,8/2及8/3民眾購買中壢忠貞市場內某攤商越南法國麵包食入後出現疑似食品中毒症狀腹瀉、嘔吐、發燒等不適症狀,經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發布主動通報專線後,截至周日(8/6)上午統計通報個案來到422人,229人吃下該攤法國麵包,目前仍有16人住院中。

日期:2023-08-06

職場生活

手工皮鞋的溫度

皮鞋是男士鞋櫃中的必備單品,工法繁複的頂級手工鞋,過去是貴族身分地位之象徵,到了現代更彰顯了個人的品味。台灣鞋師們鞋藝卓越,國寶大師用一甲子摸透鞋魂、年輕鞋匠打造創意異材質鑲拼鞋,想追求高品質的客製化皮鞋,不須遠赴海外尋覓,在台灣就能入手。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西餐新世代

從去年底到今年初,台北、高雄有許多高級西餐廳不約而同新開幕, 其中尤以法國餐廳最多,德國三星主廚也跨海來台做歐陸料理, 精緻餐飲迎來大洗牌的時刻, 各家主廚不分國籍,拿出深藏多年的看家本領,以法餐技巧融入在地食材, 再創台灣西式餐飲新版圖。

日期:2023-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