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南洋風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在蘭桂坊擦地洗碗,20歲才學做菜…他為何能連5年摘米其林一星?「即使做過1千遍,也要用心每個細節」

連續5年,林明健主掌的餐廳LONGTAIL摘下米其林評鑑指南一星,隨著餐廳獲得國際評審連年肯定,這位明星主廚的一舉一動也格外備受矚目。

日期:2023-07-21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與世界共好 友善環境!消費新選擇

旅行作為身心的調劑,已經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現今訴求減碳的時代中,有沒有可能讓減碳與旅遊並存?其實只要透過適當的住宿和飲食選擇,就可安排一場同時兼顧生態環境的旅遊。

日期:2023-06-02

職場生活

一鍋暖湯迎新春

農曆新年闔家歡,對全世界的華人而言,迎接這個一年一度的節日是重要大事。華人的足跡分散全球各地,雖然各自以不同的習俗迎新送舊,卻都不約而同地,會於年節時分端上一鍋暖湯,和親朋好友圍爐相聚。不管身在異地各鄉,喝上一口熟悉的湯品,就能感受到家鄉年節的喜慶。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以美酒佳餚頌讚人生

品著佳餚、美酒的餐酒館,是令人舒心的好去處,融合歐亞風味的菜色與獨特調酒,讓好友聚會次次充滿驚喜。

日期:2022-06-08

職場生活

串起世界風味

一家西式居酒屋,一道道從視覺到味覺都美的串燒,一趟令人垂涎的跨文化獵食之旅,就此展開。

日期:2022-01-19

職場生活

街頭小吃變身精緻法式星菜 JL Studio靠食力再摘米其林二星

更新時間:2021/08/25編按:《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1》今(25)日下午揭曉,台中具有濃濃南洋風味的新加玻餐廳JL Studio,再度獲得米其林二星的肯定。談到新加坡料理,你對它的印象是什麼?是叻沙、肉骨茶,還是撲鼻來的濃郁辛香?這些既定的記憶,在台中的「JL Studio」會被翻轉,一道道接連上桌的Fine Dining菜單,是由新加坡小吃串聯成脈絡,換上了現代時尚的精巧羽衣,讓人耳目一新。以下為《今周刊》2017年7月13日的採訪報導。

日期:2021-08-25

財經時事

快收藏!2021米其林必比登名單完整揭露 台北58間、台中33間入選,各家必點看這裡

《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1》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單今(11)日公布,總計91家入榜,台北58家店家、台中33家店家獲選,其中,19家店家為新入榜,6家位於台北、13家位於台中。

日期:2021-08-11

幸福熟齡

48歲退休,意外圓夢開餐廳!走過抗癌、爆肝人生,50歲後更幸福:快樂,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

今年55歲的Jessie來自新加坡,是台北一家蔬食餐廳的老闆。一個人在台灣居住將近30載,曾發現罹癌,也在退休後意外圓了開餐廳的夢想,歲月帶給她的不是風霜和疲憊,而是讓她愈活愈明白,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更自在、快樂地享受每一天!

日期:2019-11-18

保險稅制

負債千萬又罹癌...70歲「鳥來嬤」笑看坎坷一生:人要往前看,活得快樂最重要

吳敏事業如日中天正值當紅之際,卻消失在螢光幕前長達3年的時間……,近來她接受電子媒體訪問談起往事,原來這期間她經歷了參政失利負債千萬並疲於還債,再回溯其過往人生不順遂的經歷......

日期:201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