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南萬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牛頭牌不只賣沙茶醬!台北台東捐復康巴士做愛心…董事長:謝謝讓我們有機會多做善事

生產知名品牌「牛頭牌沙茶醬」的好帝一食品有限公司週五(12/15)送愛台北市南萬華,捐贈一粒麥子基金會台北服務中心一輛復康巴士,作為預計2024年3月啟用的莒光日間照顧中心接送失能或失智長輩之用。

日期:2023-12-15

投資理財

看到西門町槍擊案,覺得治安差...萬華房子真的不能買?房仲業揭其實這裡有「三大優點」

台北市萬華區日前發生震驚社會槍擊案,引發民眾對於萬華區治安關注,甚至憂心是否影響當地房價。房地產業者指出,事實上買萬華區有3大好處,除了生活機能佳、價格相對親民外,未來也深具發展潛力,若鎖定南萬華住宅區,有機會入手價格貼心的房子。

日期:2022-10-24

全台防疫報導

好想吃夜市! 北市夜市解封有望?柯文哲:1/4攤位開始,且戰且走

本土疫情蔓延,三級警戒至今已逾一個半月,夜市、攤商全休業,不少民眾懷念夜市的美食小吃,北市部分夜市明起將陸續恢復營業。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扣除南萬華地區的非疫情熱區,授權個地方自治會自行決定。

日期:2021-06-28

財經時事

網「住不進台北市也不會想去住萬華」...真有那麼糟? 資深在地人曝實情!

「住不進台北市也不會想去住萬華」、「萬華根本就很多台北的低端仔聚集地」、「買萬華不如買三重,新北市萬華區」...有位網友於Dcard上發文,內文表示自己居住西門,台北市行政區域屬於萬華,他認為萬華交通便利方便,娛樂方便更不用說,房價也相對比較台北市來說「親民許多」;不料,底下留言區許多極端偏激的網友,顯示出不喜歡萬華,甚至極度討厭此區域。到底萬華區真有那些網友的偏激言論,所說的那麼糟糕嗎?

日期:2020-11-12

投資理財

一站進北市!這站一坪省30萬、這裡房價倒掛

北市的高房價讓「北市上班,回家新北」成為許多人的生活形態,不少人選擇到雙北交界另一端,用一站捷運距離,省下預算,換取更大的居住空間,以及更加舒適的生活品質。

日期:2020-08-13

財經時事

改建案北市府強推月底開工, 部分攤商安置仍充滿爭議 第一果菜市場「原地中繼」 預見災難?

作為台北市「翻轉西區軸線」計畫之一的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眼見一月底就要動工,但耗資一百四十億、前後費時七年的改建期程,其中攤商的中繼安置卻仍有爭議。

日期:2018-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