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南非投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搶賺全球最後一塊新興市場財

當非洲已經步步開放,當全世界開始將目光投注到這塊新興市場最後的處女地,非洲的投資已經不再是南半球的事,在十億人口的內需市場下,如何找到投資機會,成為挑選非洲基金的關鍵。

日期:2013-07-15

產業時事

南洋 二祕器布局南非綠能大餅

潘慧珶,一位在南非經商二十八年的台商,創造出南非第三大電線電纜廠,更讓南洋電線電纜成為南非交易所第二家掛牌上市的台商。如今,他要從製造業轉型經營品牌,與聯電集團攜手,大舉搶進南非太陽能、LED的綠能市場。

日期:2010-05-20

產業時事

直擊黑色經濟力崛起

非洲,這塊人類祖先的誕生地,卻是現代化最緩慢的地方。然而,6月11日即將開踢的世足賽,將再度昭告世人:是時候該將目光放在這塊神祕大陸上了!因為非洲已不再只有鑽石、金礦,能夠吸引採礦者搶進,更有10億人口的內需市場,隱隱發亮「黑鑽石」般的中產階級,吸引更多投資客湧入。它將是世界上最後一塊黑金磚,是地球上最後一塊新興市場處女地。

日期:2010-05-20

投資理財

強者恆強 中東、非洲市場持續看俏

由於美國次級房貸風暴影響,連帶導致與美股連動性強,像是日本、香港、中國等亞洲股市接連受到波及。相反地,擁有豐富礦藏資源的歐、非、中東國家,在原物料行情持續看漲的情況下,後勢仍大有可為。

日期:200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