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博多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基金布局別躁進關鍵六問釋疑

全球股市震盪,基金投資何去何從?市場專家一致認為,新興市場在通膨壓力減緩、市場回歸基本面後,仍最具「吸金」實力。現階段投資人若沒有資金需求,不必急於殺低,最好以長線布局方式累積低成本部位,掌握反彈契機。

日期:2011-08-11

產業時事

8月大恐慌解密

經濟大恐慌、股市大逃殺,拆解八月股災的恐慌密碼,真正的黑天鵝是,投資市場終於認清事實,過去三年所有搶救經濟的努力全然無效,只換來歐美政府的債壓高漲,無力再用財政手段救經濟。全球危機當頭,唯有從信心面、景氣面、需求面,掌握十五個關鍵指標,才能助你勇度危機!

日期:2011-08-11

投資理財

兩好三壞 全球經濟面臨關鍵時刻

全球總經環境正處於多空分水嶺。包括美國第二次量化寬鬆貨幣政策即將結束,歐債問題餘波蕩漾,加上中國持續緊縮政策,在利空因素有待消化的這段期間,投資人不妨留意三項指標。

日期:2011-06-16

產業時事

三策略 迎戰超級通膨

農曆年後,「漲」,成為民生物價的熱門關鍵字。這個現象,不僅存在於台灣,全球新興國家都已把通膨視為頭號公敵。在專家眼中,這場通膨風暴的結構紮實完美,幾乎是過去20年來僅見。影響所及,過去習以為常的投資慣性與觀念,必須順勢調整,做好準備、重新布局,才能迎戰這場「超級通膨」!

日期:2011-02-17

投資理財

博多爾:美國今年將重返榮耀

貝萊德資產管理公司股票投資長博多爾,手中掌控一.五兆美元資金的配置方向,在他最新出爐的十大預言中,美國顯然位居要角。在他看來,美國經濟可望有效復甦,以此延伸,許多投資「常識」,或許也將跟著改變。

日期:2011-01-13

產業時事

中國和雙印 金磚前段班明年續強

利率低、美元貶,資金熱錢持續湧入高經濟成長率的新興市場。根據最新的彭博全球調查顯示,分析師、券商與投資人明年最看好中國與印度;今年股市漲勢驚人的印尼,則躋身金磚大國之列,經濟成長動能及投資潛力猶勝俄羅斯。

日期:2010-12-16

投資理財

博多爾:美股還有一成反彈空間!

美國在引發金融風暴,與去年股市狂跌四成以後,似乎突然成為投資人避之惟恐不及的區域。但在貝萊德投資長眼中看來,這個成熟國家無論是在經濟面、政策面或是價值面來說,仍會是今年穩健成長的重點市場。

日期:2009-05-21

投資理財

轉戰大資本、低風險的大型股 P.129

「 IT 產業已經走向明確復甦,資訊科技類股將是今年表現最好的族群。」掌管五千億美元資金流向的美林資產管理公司全球總裁暨投資長博多爾( Bob Doll),大力看好科技股的走勢。

日期:2004-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