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博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谷翔平對翻譯門真的不知情?「棒球天才、理財白癡」紐郵揪疑點;天真好騙可能是真的

大谷翔平捲入翻譯水原一平的非法賭博事件,在他遲未對媒體開口的情況下,風向逐漸對他不利,以辣評著稱的「紐約郵報」就發表一篇嘲諷值點滿的文章,明言在大谷團隊目前給出的故事版本之下,大谷成為一個很好騙、天真又沒有交友品味的人。

日期:2024-03-22

產業時事

鄧白氏合規管理平台亞洲首站在台灣, 數據科技再進化,引領法遵新時代

隨著全球貿易監管環境變得日益複雜,法遵合規與採購程序必須實施綜合性的考評與盡職調查,方能應對不斷變化的跨國管轄法規。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10歲開始打排球磨毅力!文科二寶媽40歲才創業,安勤女董如何從工業電腦門外漢,拚出80億營收?

10歲開始打排球、文科出身的安勤董事長劉琍綺,究竟如何從一名工業電腦門外漢,打造市值超過80億的公司?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網銀再回擊!智冠股權交換案違法證據全攤開…怒轟「未送股東會決議」只為達個人私權爭奪

智冠與榮剛的股權交換案引發的爭議一波接一波,其中大股東網銀國際認為此舉有損股東權益,雙方多次隔空喊話過招攻防。最新的發展是,網銀今天(18日)再發出聲明啟事,指出「智冠股權交換案未送股東會決議,違反取得或處分資產處理程序」,痛批罔顧股東權益,籲請主管機關盡速查辦此股權交換案違法事項,以確保廣大智冠股東權益。

日期:2024-01-18

產業時事

揪智冠整合點數卡沒共識 網銀:得不到認同只好拿更多席次 獨家還原網銀、智冠談判破局現場

去年底,智冠宣布與榮剛換股合作,被視為對大股東網銀國際的宣戰。網銀國際董事長蕭政豪接受獨家專訪,說明雙方交惡經過,而智冠也針對種種說法有所回應。

日期:2024-01-10

投資理財

經營權爭奪戰擴大...智冠刊廣告控企圖影響主管機關,網銀國際三點聲明反擊

遊戲大廠智冠科技與大股東網銀國際近來發生經營權爭執,雙方自2023年底起頻訊息隔空交火。其中智冠科技自2024年元旦(1/1)起在紙媒刊登廣告,指控網銀國際操控媒體寫偏頗新聞,且控網銀國際企圖透過買廣告,影響主管機關決定。不過網銀國際不甘示弱,在周二(1/2)發布三點聲明反擊,首先指出智冠藉股權交換案損害股東權益,卻購買各大報紙廣告責怪有意出脫股票的股東;第二,網銀國際指智冠董事長為私利無所不用其極,為抹黑該公司而將博弈產業汙名化。第三,網銀國際強調,該公司是台灣博弈遊戲開發商重要的一員,絕對不會像智冠公司以迴避置之,並且願意嚴守法令規範,也願與台灣眾多博弈遊戲商共榮共存。

日期:2024-01-02

職場生活

500元動滋券開放領用,幾歲能申請、可以怎麼用?看比賽、買體育用品,使用QA一次看

教育部體育署鼓勵16歲至22歲青年參與體育活動和觀賞運動賽事,自2023年6月1日起常態發放「青春動滋券」,2024年的動滋券將於1月1日上午10點起開放登記領用。領用期限至2024年12月31日止,預估165萬人受惠,可用於運動或觀看賽事,及購買體育相關用品。

日期:2023-12-31

職場生活

台灣遠比你想像還富有!全球排名拿下第14、狂贏德英法日韓…第1名是誰?原來是避稅天堂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知名財經月刊《全球金融》(Global Finance)在12月21日公布2023年全世界最富有的國家排行,值得注意的是,地球上許多最富有的國家也是最小的國家之一,其中台灣位居第14名,在德國、日本、瑞典、奧地利、澳洲、日本與南韓等大國之前。至於前3名者,分別是愛爾蘭、盧森堡、新加坡。

日期:2023-12-25

投資理財

國家級基金操盤手市場實戰心法:掌握時機輕鬆「抓飆股」!

市場上常見到飆股,有些是資金拉抬的「無基之彈」,也有很多飆股「惦惦吃三碗公」,在大部分人還不熟悉個股基本面轉機故事之前,先漲了一大段。很多投資人可能有此經驗,跟著追進買飆股,結果買在高價沒賺到大錢反被套牢,直嘆千金難買早知道。只要是股民都會想買飆股,但如何掌握進場最佳時點,可是一門大學問。

日期:2023-11-28

產業時事

2024大選決戰點就在立委席次!阿扁時代「朝小野大」窘境恐重演,民眾黨會成為關鍵少數?

2024總統大選綠藍白三分天下,團結的民進黨對抗分裂的國民黨與民眾黨,選戰雖不至於提早進入垃圾時間,但重點已轉移至國會席次攻防。藍白陣營勢必以監督制衡賴清德為號召,全力阻擋民進黨立院席次過半。

日期:202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