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博恩站起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影》蔡、韓「夜夜秀」價碼相差2倍多 博恩清晨親錄影片說明道歉

2020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蔡英文,2人因曾上知名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付費價碼相差2倍多,引起外界熱議。主持人曾博恩18日凌晨在臉書,除逐一列項解釋收費標準,也對於未主動揭露節目有收費,向觀眾道歉。

日期:2020-07-18

產業時事

《博恩夜夜秀》第一季賠錢 博恩﹕賠錢不是最大挫折 ,而是.....

受台灣國際藝術節(TIFA)邀請,即將在3月中登上兩廳院廣場表演單口喜劇(喜劇演員個人秀)的博恩,是去年迅速竄起的網路名人。從小場地葷腥不忌的《博恩站起來》、大到進棚拍的時事單元類型脫口秀《博恩夜夜秀》,這位頂著高學歷、相貌堂堂的27歲大男孩,的確為台灣網紅注入一股新鮮的氣息。

日期:2019-02-23

產業時事

用幽默看時事 本土首宗美式深夜脫口秀《博恩夜夜秀》開放群募

你是否曾被《博恩站起來》的脫口秀逗得開懷大笑?具有台大雙主修,還獲得英法兩國雙碩士的曾博恩即將推出新節目《博恩夜夜秀》,將把如《Last Week Tonight with John Oliver》的美式政治諷刺脫口秀,帶進台灣。

日期: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