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博智電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2023/01/30 麥克連盤前訊息整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1-30

投資理財

浪潮下的全球股市氛圍 ——兼論台灣PCB股王博智電子

美國發放紓困金,民眾卻用於股票交易,但也和股市與實體經濟明顯脫鉤的事實符合。疫情期間,投機風氣大增,與實體經濟慘況、高失業率,形成強烈對比。

日期:2020-06-17

投資理財

這次不一樣?美股末升段來了?

股市泡沫成因雖異,但其根本皆為市場集體狂熱、價格飆升,緊接著面臨崩盤前夕,跨入2018才剛滿月,錢潮進駐、美股飆漲,加上川普稅改利多,似乎預告末升段的到來。

日期:2018-02-01

投資理財

2013年台股首季是強盤(上)——兼論洪輝龍在博智的卓越經營

2013年首季台股推升動能強勁,獲利穩定與趨勢線上的優質中小型公司,買進理由大增;博智電子在印刷電路板界以優質製造勝出,未來雲端需求帶動伺服器市場成長,值得留意。

日期:2012-12-27

產業時事

景氣低點下的台股(中)——歷史將記下證所稅催生者臉孔

經濟風雨中,決策者仍獨斷前行,歷史將記下證所稅催生者的臉孔,企業家滿懷著恨,台灣這塊土地不該如此往下折損他們跨海爭戰的昂揚!

日期:201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