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博覽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北市平均月薪4.9萬全台第2,第一名是它!想找工作?倉儲專員上看6萬、小七這職務12萬

新竹平均月薪超越台北,平均月薪達5.1萬!人力銀行整理求職會員資料庫,計算全台各縣市的平均月薪發現,以科技業、半導體業為主的新竹縣市,薪資水準已超越台北市,成為台灣薪資最高的區域。

日期:2024-04-25

職場生活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 世界地球日出擊 全球永續轉型專家首度來台數據剖析八大議題 跳脫ESG 思維呼應SDGs夥伴關係打造以人為本的永續願景 於4月22、23日台北松菸舉辦

2024《地球解方 永續設計行動年會》宣布於今年的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起連續兩天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誠品表演廳舉行。今年主題定調為「GO PUNCH!永續出擊。撼動地球」,強化落實積極有為的永續策略與行動,集結產官學研社界超過40位重量級專家講者,從八大觀點剖析關鍵議題:全球趨勢數據洞察、以人為本永續轉型、未來能源創新應用、解方加速器、減塑與創新、循環的經濟價值、行動設計策略溝通、人才競爭品牌力。並加碼探討現正火熱加速的永續行動「碳權機制」與「城市治理」,超過10場的專題演講或跨界對談,絕對是今年最具前瞻性與行動力的永續倡議論壇!

日期:2024-04-11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無障礙、全齡、性別平權公園廁所新革命

「台中美樂地計畫」以「陽光公廁」、「共融公園」及「人本及無障礙環境」三大主軸,形塑公園亮點,而提升公廁品質更是一大重點。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1歲童虐死才被通報「破口在哪」…兒盟、雙北社會局、衛福部?時間軸與各方說法完整一次看

台北市1歲多的男童「剴剴」(或稱「凱凱」)(化名)遭虐待猝逝,震驚社會,由於男童出生於新北市、受托在台北市,事涉台北市、新北市、兒童福利聯盟、衛生福利部等多個公司單位,讓各界一時難以釐清案情始末。《今周刊》根據衛福部、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以及多名雙北市議員說法與資訊,彙整以下事件時間軸,並將各方說法併陳,盼能協助讀者盡可能看清這齣悲劇的前因後果。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不懂AI職涯嗚呼哀哉 國泰金廣徵跨界、數位科技人才

國泰金控參與今年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針對金融科技、人工智慧、永續金融等趨勢浪潮,數位科技人才需求逾500位為歷年最高,並擴大向非傳統金融本業的跨界人才招手,如醫學、綠能、消防、土木工程等領域招募,以滿足多元金融場景業務需求,充分展現國泰對跨界人才不設限的態度。

日期:2024-03-05

產業時事

未來一年半 企業主將積極導入的新興技術 電信、金融、電商 生成式AI隊友上工

生成式AI應用遍地開花,《今周刊》走訪國內電信、金融、電商三大產業,探究它為企業提供的服務,帶來哪些改變?這些企業又是如何克服導入過程中的各種挑戰?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中國信託用科技創新鞏固「龍頭」地位,成立「CTBC 168 Studio」背後有什麼盤算?

中國信託成立迄今已逾半個世紀,同樣也見證及陪伴台灣金融的發展,身為國內首屈一指的「老牌」金融業者,隨著時代進步及內部求新求變的能量,向來在金融科技運用上領先其他同業,成為業界領航者。現在,在舊有基礎上仍不斷創新的中國信託,為何強勢打造「CTBC 168 Studio」?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陳盛山看日本布局2025大阪世博 政府祭出3大觀光政策為市場加溫

在2023年10月份已經創下單月旅客數超越疫情前水準的日本,象徵著國際遊客到訪的市場已全面復甦,而隨著已進入2024年,放眼明年即將登場的2025大阪世界博覽會,日本將如何借力使力推動觀光為其醞釀、加溫,進而帶動全球國際客看見日本,值得觀察。

日期:2024-01-16

投資理財

半導體老闆與屠宰廠老闆,同一天出生收入卻天差地別...政商富豪算命師:普通人想賺錢致富有2條路

「我有當上皇帝的面相嗎?」這是電影《觀相大師: 滅王風暴》的知名台詞。有許多客人會問類似的問題,例如「我有得到第一名的命嗎?」。怎麼可能呢,第一名可是極少數人才會有的故事,那麼該怎麼辦呢?難道沒有第一名運氣的人,連賺錢也要放棄嗎?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防詐教育是普惠金融第一步! Gogolook 旗下「袋鼠金融」靠科技打造金融教育體系

ChatGPT 的橫空出世,帶動新一波生產式 AI 應用浪潮,也加速了詐騙方式的演進,最新出現的方式是透過 AI 技術進行聲音取樣,再編造成詐騙內容,使民眾更易受騙上當。這些日新月異的詐騙手法,及層出不窮的金融詐騙、詐貸案件,不僅造成投資者的財產損失,更影響到退休族與銀髮族的身心健康。

日期: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