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卜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明明很喜歡這公司,一聽到錄取我卻猶豫了? 職場前輩:想跳槽領高薪,先思考「幾件事」

轉換跑道對多數人來說充滿了不確定性,但為了自己的職涯發展,不少人會詢問身旁的人給予意見參考。一名28歲在銀行業工作的網友,最近覺得對前景越來越不看好,因此想在30歲前轉職跨行到科技業當業務員。幸運的是,她被喜歡的某間科技業公司錄取了,可是從面試到通知錄取只有一天,速度快到讓她起疑,懷疑是不是跳進火坑?加上原銀行公司不斷端出牛肉強力挽留,讓她心裡天人交戰不知該怎麼選擇?

日期:2022-05-04

競爭力

明明家住台北,卻被調去高雄上班...老闆叫你換你就得換?沒符合「調職5大原則」恐違法

遷調卜卦「此卦象極為複雜,仕途吝、恐行難,似有調職之暗湧流動。今日齊聚在此,也是緣分一場,且待我將天機告與汝知!」

日期:2020-11-27

今選頻道

離婚時,不敢讓任何人知道!沈唐走過中年失婚風暴:活在過去會憂鬱,活在當下才快樂

潛意識溝通專家沈唐說「活在未來會焦慮,活在過去會憂鬱,活在當下會快樂!」可是她也曾離婚不敢跟任何人說,自我逃避了好多年,才有勇氣為自己而活,她也特別容易理解「女人為何很難走出來?」

日期:2020-01-06

品味人生

看病,需要「靠關係」嗎?失智權威醫師的四個就醫指南

只找一位最有影響力的人就好,才不會讓醫師疲於接電話和給承諾。

日期:2018-09-17

投資理財

唐鋒漲七倍 真奇蹟還是假神蹟?

唐鋒今年上半年自結EPS不過一.一九元,截至八月二十三日止,卻已接連三十根漲停板,股價來到二六三.五元,背後原因竟是來自雷射晶片的轉機題材,預期明年EPS二十元,主管機關現已積極蒐證調查,投資人應多加留意以免受傷。

日期:2010-08-26

產業時事

失敗成功學

金融海嘯後,從天堂跌落地獄的故事層出不窮。阿信之子,日本前八佰伴集團總裁和田一夫,曾經主掌最大超市王國,卻在一夕之間破產,身價從千億日圓歸零。失敗後,他樂觀面對人生,《今周刊》獨家專訪和田一夫,告訴讀者失敗後如何東山再起……。

日期:2009-06-04

財經時事

命理網站──占卜算命自己來 P.82

不管是西方還是東方,對命運的未知,讓人類總是汲汲追求用各種方法來解釋。生辰的時間、對應的星象、神祕的紙牌、卜卦等等,都是人類經過長時間發展出來的各種「算命」方法。過去神祕的算命仙、吉卜賽女郎也隨著網際網路的興起,悄悄隱身在螢幕之後,讓我們用滑鼠就能輕易使喚了!

日期:200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