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卡拉尼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估值六兆的「保羅股」 將撼動全球股市

繼尖牙股(FAANG)之後,新一代的保羅股(PAUL)即將誕生,總市值估逾六兆的四大新創獨角獸,它們會如何席捲全球股市,大家都在看。

日期:2019-03-06

產業時事

美國汽車龍頭女力當家 她們在拚什麼?

美國兩大汽車廠特斯拉、通用,分別由財務高手丹荷姆、從基層爬升的芭拉掌舵,傳統汽車業面臨生死存亡的劇變,兩位女董事長如何布局接招?

日期:2018-11-14

產業時事

「鋼鐵人」馬斯克的麻煩還沒完

生產線再度故障停擺、股票被大賣空、推特發言鬧得滿城風雨、股價暴漲暴跌……。八月對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來講,很不好過。身心俱疲的他,該如何處理這樣失控的狀態?

日期:2018-09-05

產業時事

購入約20%股權、取得兩席董事 成最大股東 創投沙皇孫正義 強勢入主Uber錢坑內幕

單季虧損新台幣四百多億元的優步,孫正義用約一百億美元把它從危機邊緣救回。這次戲劇性的投資,是雙方唯一的選擇,孫正義與優步沒有後路,只能向前。

日期:2018-01-11

競爭力

鋪張派對、管理無章法、集體自我感覺良好⋯⋯ 他潛入新創公司上班 踢爆矽谷暗黑內幕

新創公司給人正向、積極、樂觀的形象,但真的是如此嗎?美國科技記者萊昂斯中年轉業,卻發現整個新創圈像是歌頌英雄的巨大邪教。‧

日期:2017-08-03

產業時事

Uber想轉盈 先控制補貼

叫車平台Uber正逢多事之秋,醜聞一件接一件,風波沒停過,最後連創辦人兼執行長卡拉尼克都下了台,而且至今一個月了還沒找到繼任者。這個「爛攤子」確實不那麼容易收拾,但卡拉尼克接班人的最大挑戰,恐怕是公司那一本「爛帳」。

日期:2017-07-31

產業時事

卡拉尼克辭職 留下醜聞、虧損、管理層真空 Uber創辦人的爛攤子 誰來收拾?

優步執行長卡拉尼克驚傳「被辭職」,他惹出一堆災難,逼得大股東使出撒手鐧,到底誰來當優步的CEO,才能拯救這家酷斯拉級的獨角獸公司?

日期:2017-06-29

產業時事

費半嚇跌 蘋果失守季線 美科技股多頭結束了嗎? 美國科技業「兩好三壞」 必懂基金攻略

自六月中旬以來,科技類股面臨一波拋售潮。有分析師將科技類股境況,與千禧年的網路泡沫相比擬。在此同時,物聯網、智慧車與人工智慧等趨勢襲來,是新一波的泡沫?還是不能錯過的利多?

日期:2017-06-22

產業時事

全球矚目》各國封殺、醜聞不斷,獨角獸慘淪「毒」獸 新創帝國一年虧損850億元 Uber還能撐多久?

美國線上叫車平台優步(Uber)成立短短八年,就成為全球最受矚目、市值近七百億美元的亮麗獨角獸。上周它雖在台灣重新上線,同一時間卻又有公關總監辭職,這已是今年第八位離職的重要高層,在公司醜聞不斷、虧損擴大、被各國封殺下,優步還能靠什麼優勢獨步全球?

日期:2017-04-20

產業時事

後起之秀》五彩招牌主打互動社交 更早喊共乘概念 不學Uber擴張、組跨國聯盟 行動叫車老三Lyft伺機反攻

不只在各地監管踢到鐵板,國際市場如雨後春筍冒出的競爭者,是Uber燒錢黑洞一發不可收拾的主要原因。其中美國叫車新創Lyft,是Uber在自家後院最大眼中釘。

日期:2017-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