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卡拉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回顧「狗」年.展望「豬」年(下)

開春景氣雖難以樂觀,台股仍有許多強勁族群可布局,穩紮穩打,注意風險。傳產轉單受惠、車電需求增溫,都是投資人可關注之標的。

日期:2019-02-13

投資理財

哈佛投資課第1堂:飆股就在生活中,怎麼挑勝算最高?

研究主題 投資地理學──資訊交易與股價表現

日期:2017-09-04

投資理財

跟著全球明星操盤手創造每年40%的報酬率 投資判讀力——哈佛商學院最熱門的一堂課

全球指數頻創新高之際,投資人難免居高思危,然而,哈佛商學院的最新研究卻告訴我們,無論盤面如何變化,只要掌握三大「眉角」,投資人都有機會挖掘到下一波致勝好股。這些技巧為何?讓本刊為您拆解。

日期:2017-08-31

投資理財

明星操盤手都來自這裡!哈佛商學院最熱門的三堂投資課

注意一些生活細節,並對其產生好奇,再加上一連串的引申聯想、舉一反三,就會找到更多別人尚未發現的投資線索。」這是價值投資大師卡拉曼(Seth Klarman)在《安全邊際(Margin of safety)》一書中提到的投資絕學。

日期:2017-08-31

投資理財

擊敗「恐懼大盤」的操作法

台股經歷了慘烈的大跌後,投資人瘋狂抽出資金,想等待谷底進場。殊不知,大部分自以為聰明的投資人都將因此和反彈無緣,因為,你早就被恐懼給麻痺了!

日期:201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