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卡洛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其他國家是如何靠AI打假? 2023亞洲事實查核論壇分享3國經驗談「自動化就是把人放在對的地方!」

去年ChatGPT爆紅後,AI熱潮席捲全球。但專門打擊假訊息的事實查核工作者,早已開始鑽研如何運用AI技術輔助查核工作。在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舉辦的國際論壇上,阿根廷、巴西、西班牙查核組織各別分享了團隊善用AI技術的經驗。西班牙查核組織《Maldita》副總監卡洛斯・艾奇瓦利亞(Carlos H. Echevarria)強調:「我們未來要善用AI來打擊不實訊息。」

日期:2023-07-04

產業時事

美官員證實中國在古巴設「間諜基地」監聽美國!2019年曾升級設施:早在拜登就任前就已發生

美國《華爾街日報》和 CNN 等媒體 8 日接連援引美方匿名官員說法,指出中國與古巴已達成秘密協議,將在古建設「間諜基地」。該官員表示,未來電子竊聽設施點距離佛羅里達州僅約 160 公里,讓中國情報部門能夠竊聽美國東南部的電子通信,以及監視美國的船隻,為此,中方同意向古巴支付數十億美元。而拜登政府一名高層透露,中國在古巴從事間諜活動已有一段時間,並在 2019 年升級情報蒐集設施。

日期:2023-06-11

產業時事

拉丁美洲資金大量外流至西班牙!繼邁阿密之後,拉美富豪為何選擇錢進馬德里?

近年來,西班牙首都馬德里逐漸成為富裕的拉丁美洲人的新投資熱點,其中來自墨西哥的投資者和其他拉丁美洲國家的富豪,紛紛將目光轉向這座城市,將其作為投資和資金配置的潛在選擇。這一現象為馬德里帶來了經濟活力,同時也改變了這座城市的生活方式和文化風貌。

日期:2023-06-05

投資理財

有錢人都開什麼車?百萬富翁最愛Toyota「豪車不會讓我更常笑」...理財專家告訴你該花多少錢買車

編按:這世上有人賺大錢卻破產,也有人賺不多卻堅持行善──太多案例告訴我們,財富不代表自由,更不保證你的人生會成功又出色。 作者深入一般人對投資現實、以及金錢與幸福之間的誤解。你將透過投資的科學,以及發人省思的真實故事,改造你財務自由之路上偏見與不良行為,找到平衡金錢與美好人生的甜蜜點。

日期:2023-03-15

職場生活

連日本藝術國寶級大師也來站台!音樂家夫妻攜手,把天母甜點小店變五感音樂沙龍

古典樂、陶器、甜點、清酒,四種看似領域不同的東西,在大提琴家陳世霖的巧妙串連下,成為一場結合了音樂、藝術品、美食、美酒的聚會。一場於ISM甜點店舉辦的「備前燒音樂會」,是音樂會也是展覽,更是享用美食、美酒的饗宴。

日期:2023-02-15

保險稅制

爸爸900萬遺產全都還債了,怎麼不夠的我還要掏腰包?律師談繼承3誤區:限定繼承有一個重點

負債讓人有壓力,債留子孫更讓後代蒙受無妄之災。關於繼承債務,一般人可能會陷入三個誤區而需要加以釐清,才能有效規劃遺產繼承事宜,避免債務如雪球般越滾越大還傳宗接代。

日期:2022-02-25

財經時事

「政府會開放混打!」AZ、莫德納該怎麼選? 醫師曝接種最佳策略

昨(14)日疫情記者會上,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手上的莫德納庫存不多,今(15)日下午自購的35萬劑莫德納,也將規劃給第二劑的人施打;也就是說目前釋出的疫苗廠牌,主要多會以AZ為主。到底是要等不知下批何時到貨的莫德納?還是趕緊預約施打,目前數量較多的AZ呢?

日期:2021-07-15

投資理財

很多人搞不懂:你要買公司,不是買股票!跟巴菲特學囤股:挑好公司有3個基本條件

我做了一個分析,看看有多少基金經理人能在10年期間當中,實現15的穩定報酬率。在5900檔投資整體市場的基金中,有3檔基金成功做到了15% 的穩定報酬率。沒錯:3檔,約只占那些基金的0.05%。這大概就是巴菲特不支持共同基金的原因。

日期:2020-12-29

競爭力

「有目的人際關係」能讓事業加分

有些人覺得刻意維持人際關係網路會有點「卑鄙」,帶有目的性的人際交往,會讓他們覺得自己「不乾淨」。

日期:2020-07-05

職場生活

為什麼升遷總是跳過我?美國頂尖商學院教授教你:做個「不被耽誤」的人才

我發現我們當中有很多人,比自己以為的更加接近職涯脫軌狀態。我們通常都不清楚自己的表現有什麼問題,等知道的時候也已經太遲了。事實上,有1/2到2/3的經理人和領導人都會遭遇職涯脫軌。到某個階段,超過半數的人會被解雇或降職,甚至職涯就此夭折了,根本沒能讓我們發揮出內在的潛力。我以5種格特質來說明,有才能的人是如何發生職涯脫軌,又為什麼會有如此遭遇。

日期:202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