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卡西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玩期貨半年慘賠千萬,他連活下去的信心都跌光,幸虧遇到好老婆「你才欠1千多萬,有什麼了不起?!」

意外失學的高一生,想著想著突然想到當年被退學的學長在三峽賭場打工,於是借了幾百元,隻身前往台北,開始了一年的賭場打工生涯。

日期:2024-02-16

職場生活

挺過颶風洪災 孤兒之家寫下藍海奇蹟

二○一四年十月二十五日,年度釣魚盛會「畢斯比黑藍大賽」,在洪災過後的墨西哥西岸頒獎。特別的是,該年由一支孤兒院隊伍奪冠。因情節太神奇,連翻拍電影都得改編,就怕缺乏說服力。

日期:2022-10-26

職場生活

工藝、美感與機能的三位一體,G-SHOCK MR-G武士精神加持

人類文明中,物件的精進同時反應了文化的演進。例如G-SHOCK以工藝涵蓋設計所能包容的各種面向,將細節追求到極致、也將武士甲冑美學融入錶款,反應出日本將日常物件提升到「逸品」的層次,而身為文史工作者與戶外運動家、也是日本文化愛好者的謝哲青,本次並與我們大方分享了日本文化中工藝是如何蘊含了對機能與美的無限追求。

日期:2022-06-08

產業時事

夭折的羅志祥商業帝國:一文試算時間管理大師出軌的成本有多高?

本文獲「盒飯財經(微信ID:daxiongfan)」授權轉載

日期:2020-04-29

幸福熟齡

樂觀的人比較不容易生病!「3個方法」走向健康正向的幸福人生,交朋友也是其中之一

快樂的人有比較大的社交圈,而社交網絡的大小又跟老年的健康很有關係。憂愁的人可能想要朋友,但是朋友卻不喜歡憂愁的人,悲觀者的寂寞可能是走向疾病的路徑。

日期:2020-01-08

產業時事

卡西歐發聲明挺「一中原則」 還有哪些品牌也曾表態?

日本鐘錶品牌卡西歐(Casio)近日被網友發現,曾在今年8月發布聲明挺「一中原則」,直指香港與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聲明內容在網上廣傳引發熱議。

日期:2019-10-23

產業時事

IFA大展直擊 科技新融合三大亮點

IFA湧入全球一八○○多家廠商的數萬種產品,AI與產品的融合正在加速,更多智慧化產品將為人類生活帶來什麼變化?又有哪些值得關注的科技新趨勢?

日期:2018-09-12

產業時事

塑膠錶的逆襲 登蘇富比擁上億身價

一九八三年三月一日,Swatch正式亮相,以新潮時尚面貌席捲全球,大賣兩億支。相較先前遭日本石英錶、電子錶夾殺,突破重圍的瑞士錶不僅收復失土,還重新奪回鐘錶龍頭的寶座。

日期:2018-05-31

競爭力

銷量上億的手錶 靈感竟來自皮球

一九八三年四月一日,石英錶霸主卡西歐在日本推出一款無敵鐵金剛手錶——G-SHOCK。此錶不但防震、防水,還十年免換電池。聽起來很厲害,然而它最開始的銷量卻令人慘不忍睹。

日期:2017-12-07

產業時事

CES璀璨人類智慧的精緻

消費電子產業支應產業進化近30年,成為當下文明的依靠,2016年的CES展,帶出四大消費性電子趨勢、方向與商機,尤其哪些相關台廠受惠,值得讀者追蹤。

日期:2016-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