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卡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批資本主義不公、要求社會主義寬容...「存在主義大師」卡謬看盡人性、拆穿罪惡,卻遭整個巴黎文壇唾棄

法國作家卡繆,十七歲時患病,自此意識到死亡與生命的荒謬,開始對文學與哲學產生熱愛。至此,改革是他的戰鬥、文學則是他的武器,他的荒謬與反抗系列作品,被視為二十世紀文學經典。

日期:2022-05-18

職場生活

如鬼魂般漂泊110公里,全台灣最長的「千里步道」:縣道一九三號

一直走一直走,放下原來以為可以依賴的東西,無欲無求,自由自在地一直走。

日期:2021-10-04

財經時事

工研院以科技守護台灣!董座李世光「對抗瘟疫的唯一方法就是正直」

全國疫情三級警戒,線上互動已成為人際溝通與工作的方式,工研院嚴格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原則,今(5)日首度以全線上方式舉辦48週年院慶,讓所有人員空中相會。經濟部部長王美花特別以遠距視訊線上參與,讚許工研院是臺灣產業創新最重要的資產,不僅在疫情期間運用科技守護我國產業,強化全臺防疫量能,面對全世界推動淨零碳排的趨勢,工研院跨領域整合,提供產業減碳解方,經濟部將持續支持工研院科技創新研發及產業升級的推動,提升國家競爭力。

日期: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