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印象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奇美博物館特展早鳥票「搶到當機」!一般票「預購時間」出爐:進場「8時段」須注意

台南奇美博物館日前宣布5月將迎來《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掀起轟動。最早開放預購的三大主題票券3/1限量開搶,網站在早上10點多便開始當機,中午12點時開賣,多管道全數擁塞,票券瞬間秒殺。奇美博物館表示,3/11中午12:00起全面開放預購5、6月的一般票券,開展後,進場共分為8個時段,民眾購票時可注意時間。

日期:2024-03-02

職場生活

日本第一的蜜月勝地!箱根溫泉最宜三天兩夜遊:蘆之湖、箱根神社...達人帶路沉浸之旅

旅行就是生活,帶著單眼相機,打開心靈與視野的廣角鏡,分享「出走」的嚮往和喜悅。旅行時,拋開一部分現實中的自己和煩惱,釋放壓力,感受親切人情,與私房景點不期而遇;踏上歸途時,又領略滿滿的充電能量,重新找回失落的自我,當大大小小的旅行成為日常,您就將擁有走讀日本、賞味人生的全新觀點。

日期:2024-01-11

職場生活

佳士得秋拍來看周董的眼光!周杰倫當策展人挑30多件拍品多和音樂有關…這張「畫梵谷」要賣2億

「藝術不是少數人的特權,年輕新銳的藝術家應該讓更多人看到,讓更多人發現他們的才華。」亞洲流行天王周杰倫熱愛藝術,自2021年擔任策展人,和蘇富比合作籌劃主題式拍賣後,2023年11月首度和佳士得合作。在今年的佳士得香港秋拍,周杰倫精心挑選30多件年輕藝術家的作品,包括艾德里安·格尼(Adrian Ghenie)、戴娜·舒茨(Dana Schutz)、洛伊·霍洛韋爾(Loie Hollowell)、賈黛·法多朱蒂米(Jade Fadojutimi)、黃宇興等人。

日期:2023-11-28

職場生活

法國寫實作家左拉 用尖銳筆鋒揭露不義

一八九八年一月十三日,作家左拉在報上刊登公開信〈我控訴〉,揭露一樁軍中冤案,不但讓政府不公的事實見光,更一舉將當時普遍的「反猶主義」推向輿論最前線。

日期:2023-07-19

職場生活

台灣巧克力榮耀時代

隨著台灣業者連續多年在國際巧克力賽事中奪下獎項,添入在地食材、運用茶葉的風潮,在市場上已是百花齊放。這塊「黑金」吸引有心人加入挖掘、研究發揚,從各個領域站上這個大舞台的高手,有身經百戰的巧克力師、小農、名廚和科技業二代,各自用私房創意,表述屬於台灣巧克力的榮耀新時代。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逛逛美術館

民間書法風氣盛行的桃園,有座橫山書法藝術館,體現傳統字畫與現代藝術的碰撞。位於南投森林中的益品美術館,能感受戴勝益變身畫家的童趣快樂。外觀摩登的高雄內惟藝術中心,則可一窺「畫作醫生」不為人知的工作現場。遊逛美術館,在建築、藝術與人文環境之間探索,來一場橫跨北、中、南的文藝饗宴。

日期:2023-02-22

職場生活

辭公務員幫先生圓夢,一場癌症後改變了她…澎湖最美民宿女主人50歲才叛逆:未來10年讓我成就自己

「我這輩子從來沒想到會來做民宿。」澎湖23.5蔚藍民宿女主人莊麗珠為了替先生陳瑞興圓民宿夢,放棄優沃的公務員薪水、想當大學教授的夢想。然而,在40歲那年她罹患了癌症,忽然覺醒,「我問自己,我的一生到底在幹嘛?我究竟想要做什麼事?」「民宿不是我一生的追求,我想找一件可以做一輩子的事,而且可以做到天荒地老。」從小學中國笛、參加國樂社,學過指揮、作曲的她,最後選擇了畫畫。她確實有天賦,第一次參加台陽美術獎就入選,4度入選玉山美展,得過無數全國及地方美展肯定,舉辦過個展。疫情這幾年,民宿生意不好,她順勢要求先生:「過去20年我的青春歲月都給你了,未來10年能否讓我成就自己。」先生全力支持她的決定。

日期:2023-01-25

職場生活

沒有保羅,微軟永遠不會誕生!他過世後捐320億藝術品做慈善…高更大溪地來台展出「亞洲唯一」

微軟除了比爾蓋茲,還有一位共同創辦人——保羅·艾倫。2018年、65歲因病過世,多年收藏的藝術品將於11月在紐約拍賣。保羅·艾倫收藏的畫作橫跨藝術史500年,其中不乏精彩之作,包括莫內、塞尚、梵谷、高更、畢卡索、秀拉、歐姬芙、培根等人的作品都在蒐羅之列。佳士得以《先鋒創見:保羅·艾倫珍藏》(Visionary: The Paul G. Allen Collection)專拍,有150多件佳作,估價超逾10億美元(逾320萬台幣),規模史無前例。佳士得表示,這場極具歷史意義的拍賣,所有收益將會按照保羅·艾倫的遺願撥捐慈善用途。

日期:2022-10-21

職場生活

富二代在法國成名,和畢卡索齊名...回到日本卻成戰犯,被麥克阿瑟救出,消失90年裸女首現拍場

藤田嗣治(Foujita Tsuguharu)是日本當代最早成名於西方的藝術家,他於1929年完成的一幅油畫巨構《坐着的裸女》,在當時被收藏家買進後,長達90年未曾曝光。現在,這件作品將於邦瀚斯拍賣登場,這是市場歷來尺幅最大的藤田嗣治裸女油畫之一,起拍價為800萬至1,200萬英鎊(約2.8億至4.2億台幣)。

日期:2022-10-03

職場生活

世界首座肖像藝廊跨海展出 臉孔下的祕密

一幅流傳上百年的肖像畫,從表情、手勢到筆觸,代表畫中人的個性、畫家風格,也藏著一個國家的文化、一段時代的故事。帶著好奇心,往奇美博物館裡探尋,自英國國家肖像藝廊借展來台的七十五件肖像作品,藏著年代各異的藝術軌跡,跟隨專家、學者指路賞析,跨海揭祕名人臉孔背後述說的祕密。

日期:202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