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危機入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三家公司大股東、獨董高度重疊 爭議情節雷同 巧合或預謀? 中福、樂意、西勝狂飆內幕

中福股票終於恢復交易,但卻被網友起底這家公司的大股東陳建、翁弘林、徐竚美,在爭議頻傳的樂意傳播、西勝國際也各有角色,他們的目的為何,引人關注。

日期:2023-11-01

投資理財

富士康被查水表,100元以下的鴻海(2317)能買?陳重銘算出「這數字」:低價時機儼然已到

中國對富士康動手查稅,讓鴻海(2317)週二(10/24)股價跌破百元關卡,創今年來新低,終場收在98.3元,下跌2.2元或2.19%,均線已空頭排列,市值失守1.35兆元。台股周三(10/25)則是小漲作收,收在16358.89點,上漲49.13點或0.3%,鴻海則是暫時擺脫查稅陰霾,一路維持紅盤之上,終場收在99元,小漲0.7元或0.71%。對於查稅富士康,中國國台辦也首度表態,有關方面依法依規對所有企業一視同仁,展開遵紀守法調查,是正常執法行為,發言人朱鳳蓮說,台灣企業在中國分享成長紅利、獲得長足發展之際,也應該承擔相應社會責任,為推動兩岸和平發展發揮積極作用。鴻海這次跌破百元支撐關卡,讓不少小股民都在問,究竟100元以下的鴻海,能不能買進?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巨頭備戰》改裝樓面、快閃店創造新意 SOGO深化年輕客群 東區百貨一姊 劍指五百億年營收

東區百貨一姊SOGO過去被認為是最老的百貨公司,他們是如何在疫情期間大刀闊斧整修樓面,為三十歲到六十歲的客人創造非得一再上門的理由?

日期:2023-09-27

投資理財

「25歲初踏入股市,30歲輸光存款…」曾一天賠掉500萬!他用4千萬學到:具備3種學問再進場

想要透過股市大撈一筆,也就要有賠錢的心理準備!藝人張克帆日前分享自己在股市慘賠的經驗,25歲第一次投資,30歲就輸光存款,金額高達上千萬,讓他不禁用自己的慘痛經驗勸世,「不要賭身家!」而張克帆也透露過去是哪些股票讓他在股市跌一大跤。

日期:2023-09-22

投資理財

台積電爆158萬股交易天量!聯發科、廣達、緯創、長榮…盤點零股交易前10強

「護國神山」台積電受到通知設備供應商延後交貨消息影響,18日股價修正逾3%,跌落月線、半年線雙重關卡。不過,在台積電出現急跌走勢之下,再度觸動小資族「危機入市、低檔布局」操作心態,單日零股交易爆出逾158萬股大量,創近兩個月以來新高。

日期:2023-09-19

產業時事

悲從「中」來

中國經濟一落千丈,少則五年、多則廿年會在谷底徘徊。切勿掉以輕心!不管你身在何方,一不小心就會悲從「中」來。

日期:2023-08-23

投資理財

「股神」巴菲特再現巔峰!波克夏股價創歷史新高,手上一大堆現金,為黑天鵝來襲做好準備?

「股神」巴菲特領導的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於8月5日公佈第二季財報,整體表現優於市場預期,驚豔投資市場,更令投資人驚訝的是,波克夏公司的現金部位再度攀升至歷史新高,表示巴菲特還有大量的現金可以加碼投資,此消息使周一(8/7)波克夏的股價大漲。

日期:2023-08-08

投資理財

巴菲特布局有護城河產業,加碼能源股搶獨佔事業…危機入市,低點買進西方石油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近期又加碼能源股,在7月10日時,巴菲特擁有的波克夏集團(Berkshire Hathaway)宣布同意加碼33億美元,買下美國馬里蘭州 Dominion Energy公司旗下一項液化天然氣(LNG)出口事業案的股權。

日期:2023-07-11

投資理財

總統大選將近,台灣房市未來怎麼走?李同榮預測「第7循環」:台海若發生衝突,房價將暴跌再暴漲

我特別大膽預言,台灣房市未來技術面走勢,將面臨「邪惡的第七循環」,主要從三大面向作出判斷與預測:

日期:2023-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