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危老容積獎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家巴不得撤離台北市...」西華熄燈改建豪宅背後:開飯店20年都賺不到150億,商務飯店根本沒未來

有32年歷史的西華飯店將在2月15日熄燈,依據《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條例》重建,業界人士預估,未來將成為台北市民生東路上第一棟豪宅。

日期:2022-02-09

投資理財

霸氣買房!神秘人6億打包高雄「這區」15間透天 3關鍵「賣不出去→順利成交」

根據最新最新實價登錄揭露,高雄市有一區整排透天在今年10月,以6億元的總價一次成交,這筆交易也榮登今年該區最高總價的房地交易。

日期:2021-12-22

財經時事

台灣首例危老廠辦動工!結合綠建築、智慧宅…富創得要把老舊廠變高科技廠辦

台灣第一件依危老條例申請重建的廠辦今(15)日在林口舉行動土典禮,預計2022年完工,投資興建的富創得科技董事長吳明發說,本案最大特色是地點坐落「林口唯一合法的工二工業區」,因近年工業區廠房需求暢旺,該案尚未完工就有不少科技業者洽詢整棟購買,廠辦區域行情每坪上看35萬元。

日期:2020-10-15

投資理財

選後房市分析》蔡英文房地產政策2大觀察重點,決定你是否買得起房子

總統大選落幕了,2020年台灣房市第一個不確定因子排除了,選戰干擾也告解除,過去小英政府對房市似採不干涉、無為而治的政策,使得去年市場中已出現投機炒作的跡象,連任後其房市政策主軸會不會變?會不會如選前市場傳聞鬆綁房地合一稅?都將左右未來4年房市的走向。

日期:202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