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危老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衝破萬八 操作上選股不選市

台灣上半年企業獲利創下歷史新高,今年出口值也有機會創下記錄,今年以來累計至7月21日,台股上漲18.5%,表現數一數二。【籌碼達人】麥克連老師認為,雖然台股成績亮麗,但高檔振盪難免,在操作上選股不選市。

日期:2021-08-05

麥克連 全球總經及ETF操作:ETF養錢術

免費試閱:【麥克連】20210723台股衝破萬八操作:選股不選市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7-25

投資理財

危老重建獎勵乾脆 掌握訣竅「百坪換百坪」

危老這條路除了情感面上的圓夢,更直接的影響是,在房價高漲的今日滿足了地主可以住回原坪數的需求,新北板橋危老屋主胡婕筠的故事就是一例。她想住的,是和原本一樣的「一百坪」室內空間。

日期:2020-06-19

投資理財

危老重建特快車! 「等了20年,終於在12天核定重建…」400萬戶老屋可望重生

當了一輩子的土地代書,李佩勳從沒想到,自己的人生竟然會在50歲後,迎來這麼大的改變。改變的觸媒,是2017年5月上路的「危老重建」政策。

日期:2020-05-27

投資理財

危老重建特快車! 「等了20年,終於在12天核定重建…」400萬戶老屋可望重生

危老重建大爆發,漏水屋翻身百坪宅、舊倉庫變成唯美宅,《危老條例》上路3年,不僅形成兆元產業商機,還幫助愈來愈多危險、老舊的老房子開啟第二春,這班「都更特快車」正在改變城市、產業樣貌,以及許多人的家。

日期:2020-05-27

投資理財

內政部「都更20研討會」圓滿落幕,都更2.0正式啟動

內政部於前日在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都更20研討會」,由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立法委員施義芳及吳玉琴,共同啟動都市更新屆滿20週年儀式開始研討會序幕,同時宣布「都更2.0正式啟動」,展現全力推動都市更新的決心。當日研討會有近300名專家學者及各機關及團體代表與會,參與程度相當踴躍,顯見各界對都市更新的變革具高度重視與期待。

日期: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