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危老案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直民宅坍塌,讓全台建案「3大問題」再浮檯面…郭台銘怒斥「一案建商」越來越多:只有我敢對建商大小聲

基泰建設因施工不慎,導致鄰近台北大直94巷房屋嚴重傾斜、塌陷,442名住戶因此撤離無家可歸,鴻海(2317)創辦人郭台銘今(9)日在臉書表示,蓋房子變拆房子,總是放任建商的政府與政治人物,你還要忍多久?

日期:2023-09-09

投資理財

華銀組超級英雄聯盟 打造都更危老一條龍服務

台灣老舊住宅比率相當高,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統計,全台逾30年老宅數比例逾50%,台北市更高達70%以上。也因此,華南銀行組成都更危老超級英雄聯盟,不僅協助客戶實現在地新生活,更能於資產管理、經濟安全及資產傳承上更為順利。

日期:2023-04-20

投資理財

都更、危老爆停滯期,結構技師搶商機!「Alfa Safe系統工法」對地主的2大誘因

物價高漲、銀行升息,再加上缺工嚴重與整合開發不容易的影響下都更、危老改建近期爆出停滯期,導致建商不如過去積極參與,反而吸引結構技師事務所搶攻商機,建築安全履歷協會創會理事長戴雲發就成立「中力都市更新團隊」提供危老都更全案管理,目前已有7個危老案件與1個都更案件成功整合簽約執行。

日期:2022-12-26

產業時事

首都遠景關鍵五問/蔣萬安》準備就緒 帶領台北重返一流大都會

九合一選舉將於十一月二十六日登場,台北市長戰況尤受矚目,本刊向民調最高的三位候選人提出五大關鍵問題。此篇訪談順序以姓氏筆畫為依據。

日期:2022-11-10

投資理財

都更危老申請案件爆量 背後有「這個」關鍵助力

都更危老商機龐大,深入社區第一線整合的都更危老推動師,雙北已有13000多人,究竟他們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又面臨什麼樣的挑戰?

日期:202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