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危險食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年味餐桌提案

闔家團圓的年節時分,坐上餐桌共享滿桌好料年菜是必備。住家附近的超市是補貨最佳去處;吃不完的年菜,花點巧思再烹煮也能解膩好吃;如果擔心放肆進食讓身體「踩雷」,跟著營養師學挑食材、聰明吃,新的一年滿足了味蕾,也不擔心健康有負擔。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難道我胖20年了…」御飯糰加熱吃、比直接吃容易胖?營養師認證:差別全因爲「它」

夏天不少人為了減熱量瘦身,偶爾會選擇去買御飯糰當午餐簡單吃,但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提到,自己買了御飯糰要去加熱時,同事跟他說:不要加熱啦,這樣吃比較胖!讓網友超訝異,難道自己已經吃胖20年了?他的提問,在網路貼文下方引發熱議。

日期:2023-08-06

產業時事

一早昏昏欲睡...元兇恐是御飯糰!超商「前3名危險食物」最好避開 專家揭可怕成分「會催眠」

現代人為求方便,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超商往往是首選,也有不少人經常仰賴超商解決三餐,不過,超商內賣的食品吃下肚真沒問題嗎?有專家揭露,便利商店的「前3名危險食品」,吃多了不僅傷身,其更含「催眠作用」容易令人嗜睡。

日期:2021-10-06

品味人生

每兩人就有一人得癌症!這7大惡習,連醫師都不敢碰

全世界最新醫學統計:女性每三人就有一人在其一生中會得到至少一種癌症,男性則是每兩人就有一人會得癌症。

日期:2017-11-06

品味人生

痛風解禁 豆類菇類放心吃

有「痛風」以後,人生是黑白的,因為有很多食物不能吃。 最新研究顯示,以往被認為痛風的禁忌食物,如豆類、香菇、菠菜等, 其實不會增加痛風的風險;但紅酒、海鮮、含糖飲料等,還是痛風的危險食物

日期:2015-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