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即時監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強攻AI無人機供應鏈 中保科攜手聰泰科技 打造台灣首台「動態追蹤雲端AI無人機」 智慧城市展亮相

台灣科技保全龍頭中保科(股票代碼:9917)與全球視頻採集模組的領導商聰泰(股票代碼:5474)18日宣布策略聯盟合作,採用輝逹NVIDIA Jetson Orin NX 平臺來開發台灣首套All in one動態追蹤雲端UAV(無人機)系統,預計在台北時間3/19於台北智慧城市展首度曝光,展示台廠AI科技護城的實力。這套All in one動態追蹤雲端UAV(無人機)系統也將為尋人、尋車、救災、巡檢等任務帶來革命性的創新。

日期:2024-03-19

產業時事

鄧白氏合規管理平台亞洲首站在台灣, 數據科技再進化,引領法遵新時代

隨著全球貿易監管環境變得日益複雜,法遵合規與採購程序必須實施綜合性的考評與盡職調查,方能應對不斷變化的跨國管轄法規。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2023醫療科技展登場

臺灣醫療器材每年有超過2,000億元的產值,高於藥品產業900億元產值一倍以上,年成長率更是超過10%,是生技醫療領域中最大、最重要的項目。2023醫療科技展上,工研院展示5展項與其亮點技術,期盼藉由產研攜手強化上中下游供應鏈,加快促進臺灣生醫產業晉身兆元產業。

日期:2023-12-19

產業時事

無人車只差最後一哩路!日韓「近乎完全自駕」的卡車、電車與巴士明年上路,相關配套曝光

當前的自駕系統大多仍是等級1-3,嚴格來說算是「自駕輔助系統」,駕駛不能放手讓車子自行駛向目的地。但隨著技術發展,日本、韓國自駕等級4的車種即將上路。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成立5年累積逾160家製造業客戶!台灣、東南亞、日本都有它足跡…杰倫智能怎麼辦到的?

AI新創杰倫智能科技(Profet AI)專門協助製造業導入AI,成立5年已累積超過160家中大型製造業客戶,週二(11/14)宣布推出全球首款企業級AI治理平台,這套知識管理系統能幫助企業管理公司內的AI模型、AI專案追蹤紀錄,甚至有生成式AI助手,讓製造業核心經驗與知識,可控、可管且可以傳承。

日期:2023-11-14

產業時事

金門水廠智慧水務平台 讓水資源管理更有效

小小的金門島上,擁有高粱酒、麵線、陶瓷等遠近馳名的物產。然而,不論是產業發展或是民生需求,都脫離不了與水資源的關係。為了確保金門居民能夠獲得質優量足的飲用水,金門自來水廠特別開發「智慧水務管理平台」,將累積多年的水務處理經驗結合了資訊科技,更有效地管理珍貴的水資源。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碳有價時代來臨 大同淨零碳排論壇, 攜手產業共創綠色出口競爭力

淨零轉型已成世界趨勢,各國紛紛端出不同政策實現綠色轉型,出口導向的台灣,二〇二三年正式通過《氣候變遷因應法》,明訂於二〇五〇年前達成淨零排放,當然企業間也無法置身事外,如何跟上世界腳步,進行低碳轉型是當務之急。

日期:2023-09-21

職場生活

林口長庚、廣達林百里、國際扶輪基金會攜手 打造5G救護車即時遠端會診

生命無懼 搶救無距!林口長庚醫院於9月14日攜手廣達及國際扶輪基金會,舉辦「5G救護車啟用典禮」,典禮由長庚決策委員會主委程文俊、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及國際扶輪基金會總監吳淑華共同主持。

日期:2023-09-14

產業時事

長榮海運高雄港第七貨櫃中心正式啟用 臺灣首座自動化貨櫃碼頭 打造全球海運新樞紐

長榮海運高雄港第七貨櫃中心於今(14)日舉辦啟用典禮,特別邀請行政院鄭文燦副院長、高雄市陳其邁市長、交通部王國材部長等貴賓,與臺灣港務公司李賢義董事長、長榮海運公司張衍義董事長及謝惠全總經理共同見證,並以「共榮港灣・領航登峰」為願景,期望第七貨櫃中心正式啟用後,可帶動南臺灣的產業加速起飛,成為航運界智慧碼頭的新指標。

日期:2023-08-15

產業時事

蔚山創舉〉十公里氫管線穿鬧區 氫能車、社區、車廠靠它供電 直擊韓國工業城翻身氫能城!

(今周刊1388)距離韓國釜山約一小時車程的蔚山市,不僅是韓國的工業重鎮,也是現代汽車發源地;但外地人很難察覺,在車水馬龍的街道底下,其實已經埋了長達近十公里的氫能管線,從當地石化園區內的氣體供應商德陽作為起點,穿過當地著名的太和江底,途經市中心最繁榮的心臟地帶,再一路向南拉到現代汽車的製造大本營,預計最快在今年年底,就能全線供氫。

日期:2023-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