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即時翻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未來一年半 企業主將積極導入的新興技術 電信、金融、電商 生成式AI隊友上工

生成式AI應用遍地開花,《今周刊》走訪國內電信、金融、電商三大產業,探究它為企業提供的服務,帶來哪些改變?這些企業又是如何克服導入過程中的各種挑戰?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三星市占龍頭遭蘋果擠下,首款AI手機Galaxy S24問世!「AI智能體驗」成決勝關鍵

三星週四(1/18)發表新旗艦S24系列,不僅鏡頭再升級,還主打通話即時翻譯、搜尋圈、寫作助理等AI功能,為AI手機大戰揭開序幕。不過根據研調機構國際數據資訊(IDC)資料顯示,長年全球市占居冠的三星,2023年出貨量衰退13.6%,被蘋果超越,落居第二。首款AI新機上市,是否能替三星扳回一城?

日期:2024-01-18

產業時事

「台灣國際人工智慧物聯網展(AIoT Taiwan)」南港登場! 「顯示未來城市館」串起食醫住行育樂,5大智慧展區一次看

2023年「台灣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AIoT Taiwan)」,於10月25日至27日在南港展覽一館盛大登場,因應全球淨零碳及AI時代來臨趨勢,本屆展覽聚焦 AIoT 在各產業的研發應用,包智慧服務應用、新創方案、智慧物聯感測等。

日期:2023-10-26

職場生活

淨空老和尚圓寂週年,海內外弟子齊聚追思 圓滿傳承精神理念

日前在大臺南會展中心,舉辦的「淨宗導師上淨下空老和尚圓寂週年紀念活動」,在海內外弟子、各方大德和與會貴賓台南市長黃偉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以及來自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淨空之友社,世界佛教徒聯誼會等宗教組織通力合作參與下,大家齊聚一堂緬懷老和尚生前的事跡,事成圓滿。

日期:2023-07-27

產業時事

顯示科技新亮點!5G產業菁英會暨顯示遊樂園體驗分享會, 展出裸視3D、透明薄膜顯示多項技術超吸睛!

顯示器技術不斷推陳出新,結合5G、AI技術的應用,為生活帶來新視野。近三年,文化會展業飽受疫情衝擊,隨著各國陸續解封,文化展演等活動蓄勢待發,經濟部工業局與數位發展部共同指導,委由資策會執行之「Now or Never 現在就是關鍵!5G產業菁英會暨顯示遊樂園體驗分享會」5G UT Lab主題系列活動,邀請多家業者展示5G、顯示科技、智慧展演等相關方案,期待藉由跨域共構創造全新視覺體驗,為產業開創新契機。

日期:2022-11-28

產業時事

一套台語語料庫、三萬小時鄉土劇 助攻臉書AI翻譯 祖克柏「秀台語」 背後靠這三位台灣人

當Meta全力衝刺元宇宙的過程中,一個研發成果意外讓台灣躍上國際版面。由Meta執行長親自示範、美國人也能開口說閩南語的系統,這背後是如何借助台灣的科技人才做到的?

日期:2022-11-02

產業時事

台灣大未來》深耕新南向成績亮眼!國貿局帶台商「打群架」,讓世界看到台灣的軟實力

台灣從2016年開始推動新南向政策,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經過幾年的奮鬥,已讓新南向國家看到了台灣的軟實力,但台灣未來該如何擴大結盟,站上不可或缺的位置?

日期:2022-06-30

職場生活

生不如死時代,他生了4個小孩!50年老牌教科書龍頭、南一書局少主的「另類教養學」

在「不婚、不生、不養」的時代,他生養了4個小孩,有意思的是,他另一個身份是以教材書、參考書起家的總座。他的教養觀為何?

日期:2021-12-30

投資理財

不小心睡著,一晚噴掉800萬!他用血淚領悟「穩賺股投資術」:一檔股票賺破億,33歲提早退休

就在某一天,我在投資上不小心犯下了重大失誤。晚上在自家床上一面打滾一面用手機進行FX交易的時候,就這麼不小心睡著了。第二天早上,當我一邊揉著惺忪睡眼醒來,一邊看著手機畫面,發現螢幕上出現「紅色的7位數字」。仔細一瞧,那是800萬日圓的赤字!也就是說,我一個晚上就損失了800萬這麼大一筆錢!

日期:202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