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卸妝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牙等3人投訴黑人性騷,范范仍276字挺陳建州:我家沒2張床「他是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

藝人大牙(周宜霈)週二(6/27)在臉書上指被黑人陳建州11年前在飯店強壓,大牙說她非常記得是2012年7月18號凌晨,「時間點我就是記這麼清楚,因為那天真的嚇瘋了⋯」。而後又陸續有兩人控訴黑人性騷。陳建州和范瑋琪周三(6/28)委託律師發出最新聲明,「請求周宜霈女士賠償當事人新臺幣1000萬元。」大牙隨後說:「再次感受到當年窒息的壓力,但是這次我會勇敢,法院見」!週四(6/29)范瑋琪第一次在IG發限動寫下276字力挺老公黑人,她說:我沒有神隱。我和平常的作息一樣在家帶飛翔。回溯懷孕時期的事,我可以很清楚的說,從知道懷孕雙胞胎開始,我每時每刻都待在家裡安胎,直到後來破羊水那一天送醫生產。中間唯五出門過參加一個婚禮,去過一個朋友家聚,一次探望黑奶奶,一次朋友聚餐,一次野餐,還有每天散步7000步和固定產檢,這些外出黑人全程都在。來過我舊家的人都知道,我家只有一張床,沒有所謂的另外一張床。而且范媽和黑媽就住舊家樓下,每天隨時輪番來家裡照顧我。從小到大認識黑人的朋友都知道他滴酒不沾。而我懷孕期也不可能喝酒。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原文刊載於2023/6/27,更新時間為2023/6/29)

日期:2023-06-29

職場生活

脫口罩後的顏面危機 每天擦防曬乳簡單又安全 遠離曬斑、皮膚老化 夏日抗陽大作戰

你脫口罩了嗎?肌膚看起來幾歲?炎炎夏日,躲不掉陽光,紫外線不但會在臉部刻畫斑點,還會讓肌膚出現皺紋、失去彈性,該如何防範?

日期:2023-06-14

職場生活

口罩戴整天 小心酒糟肌復發、痘痘肌找上門 防疫悶出大「危肌」 專家教你四招自救

一整天戴口罩,難免出現毛孔阻塞,導致油光、痘痘、過敏等肌膚問題接踵而來;其中又以「口罩痘」的問題最受關注。疫情期間,你的肌膚也跟著喊救命了嗎?

日期:2021-10-20

財經時事

幼貓整隻中了「黏鼠板」怎辦? 硬拔恐皮肉分離 獸醫師:準備沙拉油和麵粉!

板橋動物之家在1月14日接獲民眾通報,小貓被黏鼠板黏住動彈不得,板橋動物之家立即派員將貓帶回,黏鼠板上的小貓不斷發出哀嚎叫聲。新北市政府動保處獸醫師黃亭瑄與動保員將沙拉油淋在小貓身上搓揉塗抹,讓黏膠失去黏性,將小貓和黏鼠板分離,再撒上麵粉使麵粉包覆油和黏膠,才能讓小貓脫離險境自由活動。

日期:2021-03-02

今選頻道

一堆人都有的「肌膚保養」錯誤觀念!專家踢爆:想讓自己超抗老,這10大錯誤一定要改

有太多民眾對於肌膚保養存有錯誤的觀念本刊特別挑選10大錯誤保養觀念,希望能為讀者建立正確的保養之道。

日期:2019-08-15

品味人生

卸妝反讓肌膚變更差?醫師破解:你未必需要卸妝油

「醫生,很奇怪,我卸妝都卸的很乾淨,保養也很認真擦,怎麼臉還是一直脫屑?」一般人聽起來都覺得很有道理,但其實魔鬼就藏在細節裡。

日期:2017-11-08

品味人生

牛爾現身說法 身心靈抗老化大作戰

早起睜眼就忙著打理一家大小的食衣住 行,下班後還要張羅晚餐與處理家事,常常累到閉上雙眼就睡著了,哪裡還記得肌膚保養這檔事呢!但皮膚是身體的最大器官,反映了一個人當下的身心靈狀態。想擁有健康好氣色,請及早培養飲食均衡、睡眠充足、適度運動、正確肌膚保養等抗老化的好習慣。

日期:2015-10-16

職場生活

尋鞋錄

穿著高跟鞋好似權傾天下,她自信地蹬著高跟鞋,抬頭挺胸,像個女王般離開,當下,有那麼一秒,我想過要擁有那麼一雙高跟鞋。

日期:201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