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卻具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51期︱存股池年度檢討系列13—台積電、智基、冠德

這一期我們來對台積電(2330)、智基(6294)與冠德(2520)做年度檢討。這三家企業雖分屬不同的產業,然而,納入追蹤以來卻具有一個共同的重點:績優股大跌時、勇於買進是投資必勝的途徑!

日期:2024-03-0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30期︱帝寶、華立與長榮12月營收表現令人驚艷

2023年12月營收全數出爐,大部分公司都表現不好,不管是與上月或與去年同期比較,均落入衰退。最強健的台積電(2330)甚至出現負14.4%的月衰退與負8.44%的年衰退。然而,存股池中有三家公司的表現引起我們的高度興趣。

日期:2024-01-12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15期︱群益證股價擁有超車統一證的潛質

群益證前11月獲利出爐,累計EPS達1.71元,與統一證(2855)的1.74元非常接近。經由各個面向的比較,我們認為,群益證股價具有超車統一證的體質。

日期:2023-12-08

產業時事

黃土上的刀光劍影

你或許沒有聽過索馬利蘭這個國家,但根據記者實際走訪當地的經驗,索馬利蘭的市井百姓倒是對台灣知之頗詳。「中國不是我們的朋友,台灣才是!」從當地司機的隨口一句,已能感受索馬利蘭人對台灣的友善,以及他們對台海兩岸局勢的基本理解。

日期:2023-06-28

職場生活

高中男孩遭霸凌宿舍墜樓亡「渾身濕透坐廁所,同學捂鼻避之」:壓死駱駝的不是最後一根稻草,是每一根稻草

如果青春必定疼痛,寧願是考砸後的懊惱,錯失初戀的眼淚,年少的迷茫與成長的小哀愁。如果青春必定疼痛,那絕不該是校園霸凌。

日期:2023-06-15

投資理財

6月除權息旺季即將開跑,今年該上車嗎?存股達人周文偉曝持股清單:13檔金雞母出列

台股今年的除權息行情即將展開,但在大環境不佳的情況下,是否該參加除權息呢?專家建議選擇不受景氣影響的產業與公司,加上穩定的獲利與配息,就能提供長期穩定報酬。

日期:2022-06-15

產業時事

從鄉民到戰友!《孤味》製片人劉宛玲、陳郁佳 靠吵架吵出破億國片

劉宛玲感性,擅長故事開發;陳郁佳理性,擅長財務控管,兩人從網友變成合作夥伴,理性與感性的結合,締造《孤味》破1.88億元票房佳績。

日期:2021-01-06

產業時事

民主黨老少混戰 川普好整以暇

面對二○二○年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的川普泰然自若,民主黨則將從一位年輕同性戀、一位左派耆老、一位反華爾街的女教授,以及兩位即將高齡八十的政治老人中,選出總統大位的挑戰者。

日期:2020-02-12

投資理財

台灣雪球股大戶投資告白 12年1000%報酬率

因家中負債累累,從小生活困頓的傅君玉,以二五○○元與友人合資買進人生第一張股票,因此征戰台灣股市、房市四十年,一度成為持有上海商銀七千張的大戶,最近更一口氣買下新北市頂級豪宅四戶,轟動板橋房地產市場,過去十二年來,股市累計報酬率高達一○○○%,他的成功之道,值得一探究竟。

日期:2019-10-02

今選頻道

預防癌症用吃的!3招這樣補充茄紅素

紅燈停,綠燈行,想要乳癌細胞stop,先挑紅色的食物吃!研究發現,茄紅素是強力的自由基清道夫,可以降低乳癌的罹患風險,多吃多健康。但是,營養師提醒,補充茄紅素有3個秘訣,煮熟了再吃,吃下肚的茄紅素比生食至少多3倍,防癌、抗癌效果多更多。

日期:2019-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