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卻有一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數位轉型提升績效,擘畫未來人才地圖, 三商家購導入叡揚人資系統,門市管理更高效

開在社區巷口的美廉社,外觀看起來與一般雜貨店無異,背後卻有一套強大的系統協助決策及運作,面對疫後人力短缺的問題,它如何因應?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數位畫框讓賓士、香奈兒買單 會流動的畫 賣向全球市場

走在台北市SOGO復興店外的隔壁,這裡是正義國宅都更工程地點,迥異於等待整修的建築,點綴工地外圍牆面的是一排充滿抽象藝術的閃動畫面,在車水馬龍間無異增添了一股藝文氣息,這正是出自台灣新創公司恒昇設計(FRM)團隊之手,背後靈魂人物是創辦人賴正棠。

日期:2019-03-13

投資理財

盤中緊盯量價 、角度 活逮飆股進出賺一把

擁有三十年實戰經驗的K線贏家蕭明道,淬鍊出一套賺多賠少的「投機之道」。表面上看似隨興的操作手法,骨子裡卻有一套縝密方法所編織出來的進出習慣。記者貼身採訪他的操作過程,探索他的獲利祕訣。

日期:2015-02-05

職場生活

社會新鮮人拚公職 一年登榜首祕笈

大環境氛圍下,社會新鮮人二十二K起薪幾成常態,一名成大畢業生認清現實,報考符合興趣的國考類科,一年就考上「穩定、薪優、離家近」的公職,擺脫青貧族命運,他有什麼祕訣?

日期:2013-02-28

投資理財

分析師好習慣 教你看透主力動向

資深股票分析師馬紀強,從二十四年前踏入投顧業之後,即養成每日蒐集資料、勤做筆記的好習慣。二○一○年,他離開投顧業,成為專業投資人及電視股市名嘴。馬紀強大方地與《今周刊》讀者分享,花費十幾年時間才悟出的獨門解讀財經新聞心法。

日期:2011-01-20

職場生活

陳重宏:等待,讓生命既精采又難忘

一位宜蘭海濱小鎮出生的男孩,從來沒有想到,有一天能打敗全球上萬名頂尖插畫家,站在世界舞台中央發光!他就是插畫高手陳重宏,沒有傲人的學歷、背景,13年來歷經挫折在廣告界求生存,他靠什麼精神成為世界第一?

日期:2010-11-25

產業時事

昇達以科學攻克手工技術難關

昇達科能以小資本額,打入歐美大廠供應鏈,並且讓客戶跳過中間的代工廠商指定使用,是憑藉著優異的電路設計能力,以及系統化工序創新能力,使得工作時程只要競爭對手的三分之一。

日期:200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