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厄利垂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個窮困的國際孤兒,為何擋得住中國圖霸東非 一帶一路釘子戶 深入索馬利蘭:直擊台灣外交肉搏現場

(今周刊1384)這是一個遙遠的國度,卻也是世界列強爭搶的戰略重地。這裡是世界最窮的地方,卻也是咬住亞丁灣,充滿商機的金銀島。索馬利蘭,這個台灣的國際友人,正在美中對峙的世界大局中扮演要角,而台灣,也正在這裡蹲好馬步,準備狙擊。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俄烏戰爭特輯》美俄爭相拉攏的關鍵對象 印度莫迪 為何對普丁引戰沉默?

俄烏戰爭打得火熱,美國帶著歐盟與聯盟國家對俄羅斯祭出全面制裁,並在聯合國發動強烈譴責,但是,印度,不只沒參加制裁,還在聯合國的各種譴責俄羅斯的提案中,連續四次投出棄權票。印度總理莫迪不是美國「印太戰略」最重要盟友?面對俄羅斯總統普丁侵略的戰火,莫迪為何如此沉默?

日期:2022-03-09

產業時事

與獨裁者交易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的中國豪賭

衣索比亞總理阿比因為主動解決邊境戰爭,獲得今年諾貝爾和平獎桂冠;他與中國關係密切,中國在當地投下一連串建設,其中一條造價千億的鐵路卻透著一股不尋常……。

日期:2019-10-16

產業時事

難民與歐洲,誰拯救了誰

二〇一〇年末阿拉伯之春爆發以來,敘利亞、阿富汗和厄利垂亞的難民數量激增,他們由中東、非洲和亞洲等地,經地中海及巴爾幹半島進入歐盟國家尋求居留。

日期:2015-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