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原則問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這時代的年輕人,為什麼婚姻受挫後會那麼輕易想要離婚?

小玉打電話給我時,已經凌晨3點了。她說自己要帶著孩子跳樓。我說:「你別激動,發生什麼事了?」 小玉哭著說:「我老公要和我離婚。生完孩子以後,我情緒起伏很大,有時候會無法控制地哭和發火。我老公一開始會和我吵,後來就根本不待在家裡了,經常很晚回來還渾身酒氣。今天他甚至到現在還沒回家......我打了一個晚上電話他都不接,傳簡訊也不回。結果剛剛傳訊息給我, 說要離婚,明天早上就去辦手續。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個性不合。「呵呵。性格不合? 戀愛7年你怎麼不早說? 結婚的時候你怎麼不說? 我10月懷胎生下愛情的結晶,我每天在家做家事帶孩子,我產後掉髮幾乎變禿。我跟你有那麼多回憶和過往。我們在一起7、8年啊。「鈴鐺,你覺得我要怎麼做?離婚以後我還能活嗎,還能遇到幸福嗎?」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寶格麗「把台灣列國家」被中國出征,道歉後官媒竟要求做這事!盤點「被道歉」品牌還有它們…

LVMH集團旗下的義大利珠寶品牌品牌寶格麗 (BVLGARI),日前被中國網友發現,在非中國地區官網上疑似將台灣列為國家,大批小粉紅崩潰出征,認為此舉是辱華、分裂國家主權寶格麗週二(7/11)晚間在微博發聲明致歉,表示「尊重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中國官媒《人民日報》也發聲質疑,「這個道歉是否『專供』中國大陸?」還強調,「如何從根子上整改?紅線不能碰,底線不能踩,原則問題不容打馬虎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分裂中國將推日人進火坑!」中國新駐日大使警告日本勿觸台灣問題:不希望看到中日雙輸

大陸駐日大使吳江浩28日在日本記者俱樂部發表演講,就台灣問題他指出,台灣問題「事關中日關係基礎之基礎,是不可逾越的紅線」。他還強調,「如果日本被綁上分裂中國的戰車,日本人民將被帶入火坑」。

日期:2023-04-30

投資理財

存股助理心法與觀點|通貨膨脹會不會下降?降下來會怎樣?

讓2022年全球股市牛轉熊市最大的原因就是通貨膨脹,俄烏戰爭基本上也可視為是通膨膨脹問題的一環。那麼,2023年通膨惡靈到底會持續作怪,還是會退散,當然就是資本市場(股市與債市)的一個最重要變數。

日期:2022-12-23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53期︱通貨膨脹會不會下降?降下來會怎樣?

讓2022年全球股市牛轉熊市最大的原因就是通貨膨脹,俄烏戰爭基本上也可視為是通膨膨脹問題的一環。那麼,2023年通膨惡靈到底會持續作怪,還是會退散,當然就是資本市場(股市與債市)的一個最重要變數。

日期:2022-11-25

產業時事

首例換發身分證不列親屬名 法院判准、內政部上訴 換發第七代身分證 應全面檢討隱私範疇

身分證上該揭露多少資訊,行政法院與內政部見解不同,為求全國一致但維護隱私,全民應在下次換發身分證之前凝聚共識。

日期:2022-06-15

產業時事

中鋼紀念品設計「抄來的」?起因竟是貼牌被拒 品牌傻眼:整碗端走還蹭設計…中鋼看了這麼說

中鋼(2002)每年股東紀念品總是會讓投資人驚豔,周一(4/18)當外觀設計精美、實用的贈品「精緻鈦ONE戶外型環保餐具」曝光後,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紀念品設計與設計品牌「源源鋼藝uanuan」產品十分相似!該品牌在當天傍晚發文回應,寧可拒絕億元訂單也不願意被貼上公司貼牌,沒想到最後換來的竟是設計「整碗被端走!」對此,不少人要求中鋼表態道歉,而中鋼回應,理解各新創團隊對於維護自身品牌重視與保護,會再檢視此次紀念品製作流程需要加強或改進之處,以兼顧廣大股東及社會大眾對於中鋼的期許。

日期:2022-04-19

產業時事

不能多買小麥換美豬嗎?李淳解析美國立場:為台灣開放特例,老大哥要怎麼對其他國家堅持

上周六去聽美國台灣觀測站舉辦,由中華經濟研究院的李淳老師談「為什麼台灣不該禁止美豬進口」。去的時候心中帶著兩個困惑,而老師也在演講與問答中很詳盡的回覆。

日期:2021-12-13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8期︱「442策略」自備壓艙石 不怕股海翻船

近期台股波動劇烈,有人動輒賺數倍,卻也有人追高慘住套房。股海浮沉,想成為穩穩年賺8%~10%的「高息操盤手」,可不能只會買中鋼、中華電信、統一、台塑、台哥大、金融股等大型股!

日期:2021-05-03

產業時事

川普贏了面子輸了節奏

貿易戰啟動第13輪談判,川普笑納了大豆訂單,稱達到「階段性成果」,而中方也不是省油的燈,時間優勢已慢慢靠攏,這一系列戰,看來還有得打了。

日期: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