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原創內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文策院與8家出版業者簽署MOU 將投資業者開發故事IP、強化跨域改編量能

文化內容策進院周四(2/22)宣佈與8家出版業者簽署「合作意向書(MOU)」,透過投資支持出版社開發具市場性的故事IP,希望讓台灣在地的故事IP獲得更多跨域投資、改編的機會,創造更大的故事IP商業價值,進而讓台灣內容走向國際市場。

日期:2024-02-22

產業時事

投資抵減效應發酵!華納兄弟、台灣大與文策院合組30億影視基金 要讓台流變黑潮!

看好台灣文化內容的國際市場潛力,加上日前《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修法後的投資抵減效應持續發酵,台灣大哥大與華納兄弟探索集團在10月31日與文化內容策進院合作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將合組影視基金,據了解,基金規模將有 30億台幣左右。結合三方優勢及合作綜效,期望打造更多國際級的優質影視作品,讓台流匯聚成黑潮。

日期:2023-10-31

職場生活

鼓勵台灣原創內容 中華電信FunPark創意說故事 培育兒少內容創作者

中華電信與子公司智趣王數位科技長期促進核心世代數位素養力,連續11年舉辦「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提供國小學童發揮創意的舞台,讓孩童在數位環境中創作繪本故事,探索科技應用,發揮創造力,培養兒少內容創作者。

日期:2023-09-18

產業時事

拿快篩當笑點宣傳韓劇!Netflix遭砲轟急刪文…消失2天道歉了,給出4承諾仍掀網友互戰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日前在臉書發文,藉「買不到快篩試劑」宣傳韓劇《還有明天》,引發網友怒火,2天後Netflix官方終於發聲明道歉。

日期:2022-05-16

產業時事

Netflix訂戶雪崩10年首見,Q2恐再減200萬!打算著手加廣告…全力要全球「寄生蟲們」拿錢來!

編按:串流影視平台龍頭Netflix周二 (4/19) 盤後公布財報,營運表現不如市場預期,首季訂閱用戶流失20萬人,預期第二季全球訂閱用戶將持續流失 200 萬人。Netflix將部分原因指向帳號共享,預告將向這群用戶收取費用。

日期:2022-04-20

職場生活

Netflix最夯影集 導演黃東赫用普通故事引共鳴   魷魚遊戲

「一、二、三,木頭人!」一個眾人童年記憶中的遊戲,成為二○二一年度最夯影集《魷魚遊戲》開場遊戲的殺人情節,連串流平台Netflix都直言:「沒想到藉由一群欠下巨債的人們,為獎金而參加殘酷生存遊戲的『普通』情節,卻意外掀起全球『魷魚瘋』。」

日期:2021-12-08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米老鼠哭哭,財報公佈大跌7%,現在可以抄底嗎?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1-13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台積電財報優於預期,毛利率將維持水準,美國財報季即將展開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0-23

產業時事

魷魚遊戲紅翻天!狂吸全球逾1.4億Netflix訂戶眼球 為何財報亮麗股價卻先漲後跌?

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爆紅,為公司創造亮眼績效!Netflix於昨(19)日美股盤後,發布第3季財報,獲利和全球新增付費訂戶數,皆優於市場預期,一度使盤後股價上漲近2%,未料之後卻由漲轉跌,令許多投資人困惑不已。

日期:2021-10-20

產業時事

走進捏麵人「偶世界」 《病玫瑰》入圍威尼斯影展 當傳統技藝遇上VR 會迸發出哪些火花?

戴上VR頭顯,走進《病玫瑰》新奇古怪的偶世界,像搭上迪士尼樂園「小小世界」的列車,偶角的細膩動作、精緻的古早味場景,每幕都令人驚豔,十七分鐘的片長背後,更是數不盡的努力。

日期: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