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原創影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海賊王》真人版全好評!魯夫、索隆還原度超高「原作者大讚」…Netflix股價漲起來

Netflix 原創影集《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真人版於 8 月 31 日上線引起各界熱議,好評如潮,Netflix 週五 (1 日) 漲聲響起,收紅 1.43% 至每股 439.88 美元。

日期:2023-09-03

產業時事

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將關台,看不到周星馳、烏龍派出所了!迪士尼頻道來台28年為何撤出台灣?

今周刊編按:1995年來台開播的迪士尼頻道2022年初關台,今(13日)稍早傳出一樣列於迪士尼旗下的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也將陸續退出台灣市場,無疑對觀眾來說是一記震撼彈,對此,求證電視台,對方暫未正式回應。不過根據《ETtoday》報導,迪士尼已向NCC報告9月底前會先關閉國家地理國際頻道及國家地理野生頻道與Baby TV等3頻道,其他的會在12底前陸續下架,NCC也已證實此事。迪士尼在台灣目前一共有11個頻道,此舉等於全面退出台灣市場,而頻道下架後,美商迪士尼集團計畫在台灣的11個頻道,會有新頻道遞補上。對此,集團公關證實此事,「我們是因應全球策略,做出一些商業模式的調整」。勞動部週三(6月14日)表示,已跟該公司聯繫,初步了解年底將與所有員工終止契約,影響約170多人,現階段尊重員工意願,採優離優退或協助轉業;若員工皆不同意,年底就會辦理資遣或通報大量解僱。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好不好?」爆紅台劇掀開台灣「#MeToo」遮羞布⋯「為大局犧牲」的扭曲文化為何深植台灣

在「#MeToo」風暴席捲全球5年之後,以自由民主開放、性別平等為傲的台灣,也正上演著一樁樁性騷擾醜聞,台版「#MeToo」事件甚至登上美媒《CNN》版面。性騷案之所以會接二連三地引爆,或許得拜這部爆紅Netflix原創影集所賜——《人選之人—造浪者》(Wave Makers)。

日期:2023-06-13

職場生活

追劇追起來!不只宋慧喬的《黑暗榮耀》,過年10天必看韓劇、歐美劇推薦一次掌握

由Netflix推出、韓國女星宋慧喬領銜主演的韓劇《黑暗榮耀》從2022年年末開播就引起話題,在2023年初更成為劇迷心中不可錯過的必看好劇。今年過年假期長達10天創下史上最長紀錄,OTT業者紛紛推出強檔台劇、韓劇與歐美影集來搶攻觀眾眼球。

日期:2023-01-25

產業時事

「這裡是地獄,哪有什麼規則!」Netflix熱門劇《魷魚遊戲》給我們的5堂人性課

Netflix 韓國原創影集《魷魚遊戲》上架不到一週的時間,立即坐穩台灣熱門排行榜第一名寶座,並在社群媒體上掀起熱議,如果你還沒看過這部神作可就落伍了!

日期:2021-09-30

職場生活

林昱伶×鄭芬芬搭檔上樑 扛起做工的人

台劇《做工的人》在五月十日母親節上檔。這部充滿陽剛氣息、描寫底層勞工族群在工地討生活的眾生相,幕後催生推手竟是林昱伶、鄭芬芬兩位都會女性。她們改編「充滿希望的小人物」傳遞正能量,攜手證明台劇質地足以走向國際。

日期:2020-05-13

職場生活

「AV帝王」暴紅!Netflix將如何顛覆日本電視產業?

以超高製作成本節目撼動了美國好萊塢的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目前也正依循相同模式,顛覆日本電視產業。

日期:2020-01-22

職場生活

【Netflix春節片單】從《獵魔士》到《愛的迫降》 8部宅在家必看影劇

春節假期迎來難得連放7天時光,許多上班族迫不及待把握時間,緊追Netflix大受好評的影集與電影。Netflix在春節期間,上映眾所矚目的電影與影集,像是金馬大贏家《陽光普照》、或是影帝吳慷仁主演的《彼岸之嫁》。

日期:2020-01-17

職場生活

長大後回頭看...上課8小時像坐牢「每天就是數數理理英英國國」,不覺得很荒謬嗎

一件襯衫本月與Netflix合作了罪夢者的訪談企劃,找來戲中5位明星演員,聊他們的25歲。

日期:2019-12-03

職場生活

Netflix年底「颳台風」!獨家專訪Netflix韓國內容總監:不排斥台韓兩國合製

3年前,Netflix展開全球布局,位於亞太區的韓國和台灣亦紛紛上線;3年後,至今韓國Netflix不僅已設據點,從首部原創影集《李屍朝鮮》到由宋仲基與張東健主演、剛上線的《阿斯達年代記》皆引起許多討論聲浪。

日期:2019-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