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原力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他們不怕面對逆境,總是感到幸福美滿!最晚50歲,請開始做「這件事」,永遠充滿好奇心

感恩是由自身內部產生的,但是這種情感卻是指向外部的。自己從別人那裡獲得恩惠時,心中會自動產生對該人的感謝之情;遇到什麼幸運的事情時,會感謝老天。感恩是人的各種情緒中非常神聖、深厚的部分。

日期:2020-01-13

幸福熟齡

傲慢帶來無知,虛心使人成長!50歲後的領悟:總想一個人解決困難,其實是一種自卑

在這之前我總是很驕傲,認為「自己一定能解決所有問題。一路走來都是這樣,根本沒有必要靠別人」。實際上,這並非表示自己很厲害。只不過是一種自以為是的自卑感,不想要別人幫忙,不想讓別人覺得你連自己的事情都解決不了而已。

日期:2020-01-13

幸福熟齡

退休後享受快樂人生,你要擁有「這種」感覺,50歲後便能大聲說:我好幸福!壽命還增加7年

人與人的緊密關係才是人生中知足感和幸福感的源泉。其實這也是古往今來人們口耳相傳的老智慧。曾有調查發現,和戀人、家人關係親密的學生,學習成績較好,學校生活也較充實。和他人有密切關係的人容易從疾病中恢復,甚至也比較長壽。

日期:2020-01-13

幸福熟齡

不得不佩服!105歲的奶奶還在找男朋友,沖繩長壽村的快樂秘訣,有「這2樣」才叫幸福!

持續適度的運動,吃飯八分飽且不攝取過多卡路里,吃蔬菜等植物性食物,適量飲用紅酒,有清晰的目標,不急於求成,有信仰,家庭至上,與他人有所連繫。這其中我比較有興趣的是最後兩點,「家庭至上」和「與他人有所連繫」。重視與家人和他人的關係可以促進長壽。

日期:2020-01-13

幸福熟齡

人生誰沒發生過困難呢?轉變心情,積極面對有「這些」小秘訣!買衣服、挑幸運色真的能「轉好運」

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慶祝。比如說當完成某個目標時,團隊可以舉辦慶功宴;有的公司,在事業部超水準完成了極度艱難的目標時,就招待員工集體去海外旅行;另外,贈送禮物祝福也很有效。

日期:202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