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原子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攝護腺肥大」跟「攝護腺癌」不同!診斷罹癌別驚慌,醫:盤點3優勢成治療利器

攝護腺癌是非常常見的男性癌症,好發的年齡層是比較偏高一點,平均大概在60歲到80歲之間,攝護腺癌非常常見,不過我要跟大家強調的是,攝護腺癌相對比較友善,因為攝護腺癌癌細胞的生長速度,相對是比較慢的,是屬於一種比較像慢性疾病。

日期:2024-03-10

今選頻道

混亂中必藏規律,於是這個週期表誕生!

一八六九年二月十七日,門得列夫(Dmitri Ivanovich Mendeleev)發表了「化學元素週期表」,雖然引來批評聲浪,雖然還有新元素等待被填入表中,但,這天,是化學界創造偉大發明的一天!

日期:2019-11-27

競爭力

每年撥五千萬研發生技 打進健康食品 養出高檔石斑魚 它發現褐藻四億商機

為了養更健康的魚,投入魚飼料研究,意外發現昆布等褐藻萃取物的價值,這個發現,讓中華海洋生技從養殖漁業,跨足保健、保養市場,營收翻一倍以上。

日期:2017-03-02

財經時事

莊雅清夫妻攜手打造不老莊園

一向是瘦身女王的媚登峰董事長莊雅清,花費鉅資打造高雄不老莊園,成為全方位頂級抗衰老中心,光裝潢就花了三億元,為國內健診和醫療美容市場投入一顆震撼彈。

日期:201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