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原料PVC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產業領航先鋒──工研院新科院士出爐!

2019年10月15日,工研院公布今年新科院士!透過前瞻研發、跨領域創新的努力,工研院結合5位新科院士的高瞻遠矚,為產業提供建言、擘畫願景,灌注台灣的永續新能量。

日期:2019-10-16

產業時事

投資人留意!五大產業出現新變局

二○一九是個轉折年,衝擊波亦將深達各個角落。其中,石化業因為乙烯價格變盤,可能扭轉過去幾年上肥下瘦的狀況。各國加速基建腳步,也讓明年原本被看衰的水泥、鋼鐵出現新救贖。被動元件、矽晶圓、功率元件、半導體與蘋概股,在景氣下行及新趨勢崛起,兩股力量相互拉扯下,將迸發出何種新變局與新商機,值得投資人關切。

日期:2018-12-12

競爭力

壯佳果第二代扭轉倒閉命運 翻身業績5億大廠 44年只賣紙袋 搶下龍頭超商訂單

二十三歲時,盧壯興的父親將已是夕陽產業的麵包紙袋工廠──壯佳果交給他後,就去世界各地傳教。從沒有事業到成為紙袋大王,從業績砍半到外銷四十多國,堅持是盧壯興唯一的信念。

日期:201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