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原油ETF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升息、資金退潮期,哪些ETF反而看俏?林奇芬:除了金融ETF(0055),這3種也是受惠族群

美國聯準會3月開始升息1碼,同時預告今年有7次升息機會,再加上5月起將開始縮減購債規模,每月金額可能高達950億美元。升息、縮表雙管齊下,資金退潮壓力龐大,金融市場股、債市都隨之震盪。在此大波動環境中,僅有少數投資標的可逆勢上漲,以下四類投資方向,投資人可做為分散風險或避險的選擇。

日期:2022-04-14

投資理財

「投資,我找到活下去的動力!」夫癌逝只留負債給她,35歲帶著一對幼子,1萬美元買美股,5年存到捷運宅

張秋萍35歲那年,先生罹患肝癌過世,留下一對幼子。悲慘的是,他將財產留給原生家庭,將負債全留給她。婚後是小女人的她,一直渴望當個全職媽媽,她決定去學習理財,「我一定要投資、有被動收入,才能陪伴寶貝們成長。」2015年她開始學習投資美股,以1萬美金(約30萬台幣)入場。理工科的她,喜歡研究、愛畫線型,下課後認真替自己每月加薪,5年後存到100多萬元資金,買下一間3房2廳捷運宅。目前投資資金約4萬美元,平均年賺25%~30%,每月替自己加薪台幣3萬元。

日期:2022-03-14

投資理財

0050、0056、00881...楚狂人給新手的ETF趨吉避凶3指南:為什麼我不建議這種人存ETF

關於存 ETF,先前有聊過小朋友存 ETF 的風險承受度很高。因為他們有幾十年的時間慢慢存,不用糾結要不要抱股過年,遇到崩盤也可以保持平常心來等,等價位漲回來。那大人來存 ETF 呢?接下來會講到一些比較基本的觀念,來照顧我的小白讀者。先講結論,我沒那麼建議大人存 ETF,而且很多 ETF 其實風險很高。

日期:2022-03-09

投資理財

進場加密貨幣狂歡派對 這個管道合法又簡便 超夯比特幣ETF掛牌必知5大風險

美國證交會批准比特幣期貨ETF上市,也是首次有加密貨幣金融商品進駐美國三大交易所。兩檔ETF的掛牌,吸引不少投資人共襄盛舉,但超高風險也讓投資須更加慎重。

日期:2021-10-27

投資理財

你該用強勢台幣換弱美元嗎?美元是否轉強,投資人應先思考這點

2月底至3月初,美元指數連日反彈,美元轉強的說法成為市場話題,不過多數專家有不同看法,要不要買美元或美元資產?投資人應再多加思考。

日期:2021-03-26

投資理財

台股站上萬四 反向ETF卻遭爆買?散戶注意!錯誤解讀外資訊號小心賠很大

很難想像,在大多頭的當下,台灣50反1的市值規模,竟擠下台灣50,成為當前台股規模最大的ETF。市場擔憂,投資人看錯方向,恐又付出慘痛代價。

日期:2020-12-10

產業時事

2大因素助攻油價!2021年油市看漲 專家看好7檔受惠股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造成油價崩盤,但近期已有谷底回升的跡象。專家認為,預期疫情將受控制,加上景氣好轉,現在起到明年的油價,將呈現逐季上升的態勢,現階段可布局相關受惠股。

日期:2020-12-02

投資理財

0050、0056...ETF最適合小額投資人,卻不是穩賺不賠!新手進場前必須先搞懂的5大禁忌

許多人認為,投資ETF可以省時省力,但投資ETF也有不小風險。買ETF之前,你是否先搞懂5大禁忌了?

日期:2020-10-15

投資理財

元大原油正2將下市…買ETF卻血本無歸 投資人犯了什麼錯誤?

投資人投資元大石油正2血本無歸,元大投信犯了什麼錯誤?完全沒有。主管機關犯了什麼錯誤?完全沒有。投資人犯了什麼錯誤?以下說明。

日期:2020-10-08

投資理財

油價漲,元大S&P原油正2仍可能下市?兩關鍵時間點曝光

近一個月來,在產油國開始減產且全球陸續解封下,原油價格悄悄起漲,也讓一度冷卻的原油ETF溢價再度回溫,尤其是向來受投資人關注的元大S&P原油正2(00672L)。然而,儘管油價漲勢強勁,元大S&P原油正2恐仍難逃下市命運。

日期: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