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原生內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天價買《樂動心旋律》版權,創影展歷史記錄…蘋果一年再投300億拍電影,目的是這個

院線電影,可能成為影音串流平台的下一個戰場。根據3月23日彭博社消息指出,蘋果未來預計每年投入10億美元製作院線電影,將手機與電視前的觀眾拉回電影院。透過新策略,蘋果希望提升Apple TV+ 知名度,帶來更多訂閱戶。

日期:2023-04-06

產業時事

未來已來!廣告、訂閱模式後,不要錯過 NFT 的媒體浪潮

過去幾個月,NFT 熱潮瞬間吸引了極大的關注。幾乎每一週,都有主流媒體報導某位藝術家、藝人、球星、創業家的 NFT 商品賣出高價。在這些讓人目不暇給的新聞中,美聯社 (The Associated Press) 、《時代》雜誌 (Time)、《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 也快速推出 NFT 的應用,我覺得對媒體產業的意義更大,因為,這象徵了媒體產業即將進入 NFT 的新時代。

日期:2021-05-25

財經時事

精緻國旅領頭羊 戴東華用「兩眉角」讓有錢人甘願埋單

從紡織轉到旅遊,戴東華經歷了不少挫折,幾個難關度過去了,與父親戴勝通攜手開啟了旅遊新模式。這次疫情來襲,觀光業受到重創,所幸國旅興起,他們依然是精緻國旅的領頭羊。

日期:2020-08-20

產業時事

眾口鑠金更有力! 亞洲最強微網紅社群新創Partipost獲A輪募資350萬美元

後疫時代微網紅行銷看漲 消費者意見領袖導購力驚人成主流Partipost App是亞洲成長最快速的網紅行銷平台,服務有社群口碑行銷需求的品牌,透過一站式平台幫助品牌媒合網紅、執行內容到追蹤成效,建立人性化的合作流程,創造受眾更為精準、內容真誠的口碑行銷,協助品牌在最短一天內,即可完成一場上千創作者參與的社群活動。

日期:2020-08-10

職場生活

用戶原生內容多重要?3點看懂Instagram行銷為何崛起

隨著影音內容趨勢崛起,注重圖像、影音的Instagram成為行銷兵家必爭之地,品牌除Facebook外,不妨抓住Instagram的用戶原生內容特性,創造高轉換率。

日期:2017-10-12

財經時事

老將重生》在中國慘賠2億 Fashion Guide 學到的一堂課 美妝情報教父 要打台灣牌征服亞洲

Fashion Guide位居台灣美妝網站第一品牌,卻也曾在○八年進軍中國媒體大賠兩億元。創辦人謝攸升沉潛三年重新出發,他學到:用台灣這塊招牌銷售商品情報,才是最有價值的產品。

日期:2017-03-23

職場生活

梅爾最看重的超級救火員就是她

梅爾出任雅虎執行長三年多,成功將公司從傳統網路,推向主流行動戰場。然而梅爾的努力,遲遲無法轉化成讓雅虎股東滿意的營收與獲利數字。現在,臨門一腳踢進這一球的關鍵人物,可能是新任營收長麗莎。

日期:2015-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