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原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新竹、全國、苗栗、石碇夏季東方美人茶評鑑出爐!2023年得獎名單一次看

夏季的東方美人茶因氣候較為溫濕,適合小綠蟬繁殖,「著蜒」的狀況會比較好,所以一般夏季東方美人茶的品質較佳。近日包括新竹、全國、苗栗以及石碇東方美人茶評鑑陸續公布得獎名單,全國優質東方美人茶特等獎,由桃園龍潭尚好茗茶廖文金、廖俊融父子拿下。至於苗栗縣夏季東方美人茶評鑑競賽,則是由銅鑼鄉製茶好手韓順雄拿下特等。另外,新北市石碇區農會辦理東方美人茶市級比賽,得獎名單也揭曉,特等獎由蘇文松拿下。新竹縣夏季東方美人茶優良茶評鑑,優良茶特等獎則由峨眉茶農楊世瑩榮獲。

日期:2023-07-21

職場生活

從三大面向,台灣太古可口可樂將永續內化為營運DNA

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甫落幕,不論是抑制全球升溫1.5度之共識或做出史上首項減煤協議,均促使各國政府至企業加快腳步提出具體可行的永續發展規劃。太古集團的太古可口可樂,也是可口可樂全球第五大裝瓶合作夥伴,自2019年規劃「可有為.樂有夢」作為2030年可持續發展策略,將永續發展的精神融入企業營運中,並對業務發展所在地擔負起企業社會責任,從「環境」、「產品」、「我們」之三大面向著手,用行動發揮影響力。

日期:2021-12-15

產業時事

包裝茶飲量變轉為質變,以獨特工法搶攻消費者,「原萃」冷萃慢釀出甘甜香

對台灣人來說,喝茶是一種再自然不過的日常,然而這種日常,可是不容妥協的。隨著消費者對不同口味茶飲的需求與品質要求的提升,包裝茶飲也從量變轉為質變,以更精進的技術工法以及原料的講究,讓入喉的每一口茶,都是生活中的質感品味。

日期:2021-04-23

品味人生

加工食品聰明選 比「拒吃」更健康

食品或多或少都有經過加工處理,難以避免攝取,要食得安心,應回歸食物本質。許多加工食品的營養價值與天然食品差異不大,應破除迷思,看清標示、控制食用頻率。

日期:2019-09-18

財經時事

鄧國權茶園再度奪冠! 苗栗東方美人茶比賽出爐

20210727編按:苗栗縣夏季東方美人茶比賽,7月17、18日連2日於頭份市農會展開評選,因為疫情緣故,頭份市農會首創線上直播評選過程。今年參賽的共有346點,經過歷經2天嚴格審評後,頭份市鄧國權茶園第2代鄧智先拿下特等獎,其次是銅鑼鄉韓順雄一口氣拿走頭等1至頭等3等3座大獎。苗栗縣從去年下半年開始至今年5月底前,出現持續近1年的乾旱,縱然是耐旱性強的茶樹,也不敵長期的乾旱,包括頭份市興隆里、苗栗市八甲等多個地區茶園出現大批茶樹死亡現象,影響到今年夏季東方美人茶的產量。加上後來的疫情警戒提升至3級,也使得今年夏季東方美人茶的比賽時間延後。

日期:2019-07-24

產業時事

你喝的茶,暗藏農藥危機!

市售53項茶產品竟有8項超標,其中一款竟殘留22種農藥 !

日期:2014-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