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去美國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跨足半導體領域 發展自駕車與無人機 華為急尋出路 要擺脫制裁症候群

華為被列入美國制裁對象的實體清單之後,電信設備及手機市場發展受挫;尋求新出路的華為,正透過併購半導體企業,並全力布局電動車與無人機市場。

日期:2021-02-09

投資理財

2021年可以再追買台積電嗎?其他族群有沒有表現機會?專家建議這樣操作

2020年台股是全球亮點之一,台積電撐起一片天。受新冠疫情影響,2020年全球經濟陷入衰退,然而,台灣防疫有成、疫情催生遠端應用商機,加上科技冷戰的轉單需求,台灣經濟成長率估計保有2.2%。

日期:2020-12-28

產業時事

外資解析5G熱戰 聯發科的四機會與三威脅

聯發科5G手機單晶片雖然具有天時、地利與人和等優勢,然而5G手機銷售量能否如預期起飛?以及三星打算外賣自家手機晶片,也帶來不小威脅。

日期:2019-10-30

投資理財

巧學贏家翻倍賺的庶民養股術

台股萬點高檔震盪,想追進,卻又不免居高思危?不妨參考投資贏家的當前策略,以「養股」思惟找機會。從成長、轉機、價值低估股著手,適度搭配穩配息的條件,就能找到攻守兼備,令你安心靜待股價「長大」的好股名單。

日期:2019-10-23

產業時事

華為提油救火 退守中國恐陷雙輸危局

缺乏安卓服務框架,華為未來的手機銷售恐怕只能退守中國,而空出來的國際市場空間,三星和蘋果將有機會分食;但就算華為想退守中國市場,其成本結構亦未必有足夠競爭力。

日期:2019-10-17

投資理財

全球股市的龍頭領軍現象

美中貿易戰暫時休兵,全球股市大漲,台股也噴發,台積電市值更一舉挺進全球第20大企業。這波龍頭股領軍大盤上攻的現象,正在全球熱烈上演。

日期:2019-10-16

投資理財

中國企業「去美國化」造就台廠大商機 台股高股息行情將延續到2020年

近期美國公布的經濟數據不理想,應該逢高賣股票嗎?這是很多投資人的疑問。

日期:2019-10-14

投資理財

困獸猶鬥的掙扎行情

中美貿易戰讓經濟遲滯不前,但也創造了意外的行情。這波受惠的產業,好光景不見得能持續,投資人應留意。

日期:2019-10-02

投資理財

衝一波 贏家教你活逮賺50%飆股

第四季行情即將啟動,該如何找出爆發性轉機股、剽悍型趨勢股,與價值低估黑馬股?投資贏家親授高勝率布局技巧,掌握再賺5成的飆股契機。

日期:2019-09-25

產業時事

川普制裁生效倒數68天 華為禁售令的贏家與輸家

華為禁售令生效日進入倒數計時68天,11月19日能否再度展延,全球科技業高度關注。不管展延與否,華為刻正進行的供應鏈「去美國化」,以及關鍵零組件「自主化」兩路線,恐怕回不去了。這對電子業供應鏈將帶來深遠影響,一個影響台股的變數,正在醞釀之中……

日期:201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