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去識別化資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本土再創新高!「台灣社交距離App」破400萬下載人次 指揮中心籲快下載:接觸確診者會馬上通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為優化疫情調查效率及發掘可能風險個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與行政院資安處、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Taiwan AI Labs)合作開發「台灣社交距離App」,利用手持裝置的藍牙訊號強度,偵測使用者間接觸的距離與時間,以科技輔助記錄其過去14天內的接觸史。本款App近期於Android及iOS系統上架後,至今已超過400萬人次下載,並在App排行榜上獲得好評。

日期:2021-05-14

產業時事

麻布每筆數據都商機 成天使投資新寵

吸引中信金、台灣最大天使投資社群識富天使會,以及日本知名天使投資人砂川大投資,麻布金融科技集團目前估值破億元,這家新創究竟有何能耐?

日期:2021-04-21

產業時事

區塊鏈 生活強應用

「區塊鏈」,一個常常讓人誤以為「等同於比特幣」的存在,事實上,它既不是貨幣,也無法估價,更不能在交易所裡流通。作為技術,人們發現,它其實有很多其他領域的應用空間,它有潛力進入生活、顛覆傳統,讓生活變得更美好。這一次,不談投資、不談投機、不談挖礦,只談應用!

日期: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