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參觀品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黃金博物館陷弊案爭議!「330件館產」憑空消失,連沙發都被偷…館長下場出爐,文化局這麼說

今周刊編按:新北市黃金博物館進行財產盤點時,發現近近330件財物短少,儘管遺失物品由保管人賠損,失竊部分也已報警處理,但文化局周二(6/20)指出,館長謝文祥因疏於督導,以致發生不良後果,記過處分。

日期:2023-06-20

職場生活

寶島限定! 春日產地巡禮

寶島台灣,物產豐饒,三萬多平方公里的土地,灌溉出土生土長的農產品,孕育著百工技藝的精湛手作品。春節走春,到戶外賞花、一窺職人工藝,走入鄉間,一訪躍上國際的精品咖啡、巧克力的黑金傳奇。

日期:2022-01-26

產業時事

台北木柵動物園6/19起休園10天 想看動物把握這周末!

台北市木柵動物園以往一年僅休園一天,今年起增加休園時間,本月19日至28日,共10天時間,將不對外開放,想到動物園遊玩的民眾可要留意了!

日期:2019-06-13

產業時事

打選戰為反而反 政策經得起一再砍掉重練?

「換人做做看」是民主常態,然而輪替的意義應該是「換手」,而非「砍掉重練」,倘若長遠規劃與政策,都隨每次選舉一再歸零、重啟,恐非人民之福。

日期:2018-11-28

產業時事

故宮北院封館三年?陳其南改口:閉館並非唯一選擇

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昨審查故宮預算,故宮博物院院長陳其南備詢時,表示故宮北院將閉館3年,引爆輿論。然而今早,故宮臨時召開記者會,陳其南又改口稱,此事目前還在評估中。他並強調,正式休館並非唯一選擇。

日期: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