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參觀美術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王雪紅MWC開講》宏達電拉高市府結盟發NFT 4月還要推元宇宙手機

手機品牌業者宏達電自2014年來開始轉型VR(虛擬實境),去年也搭上元宇宙(Metaverse)熱潮,儘管未擺脫虧損、但近一年來股價上漲超過109%。對此宏達電1日也在西班牙的MWC展(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趁勝追擊,發布最新概念平台「VIVERSE」。

日期:2022-03-01

職場生活

義大利插畫大師創意 鼠年小物現蹤

望著由常玉的畫作轉製成的瓷盤,站在展示櫃前的富邦藝術基金會執行長翁美慧,一抹情不自禁的笑意從唇梢漫至眼底。蘊藏於笑容中的愛憐,是自小即對藝術萌生的情愫,「藝術就像生活的一部分,我從高中就會去逛畫廊,第一份零用錢也是用來購買版畫犒賞自己。」

日期:2020-01-02

職場生活

讓藝術走入社區 伉儷攜手秀「珍愛」

如果在畫廊、美術館展覽裡,看見一位戴眼鏡、高大儒雅的男子,和溫婉優雅的妻子形影不離,細細品味展品,那麼,八九不離十,就是立樺建設董事長趙素堅與夫人陳淑貞。去年,他提出藝術住宅概念,讓藝術品進駐社區,並大方分享多年累積的藝術品收藏,讓外人得以一窺其收藏實力與眼光。

日期:2012-02-02

品味人生

在森林吃法式野餐的另類旅行

當旅行業紛紛傳出裁員、跳票消息時,分享旅行社掌握了個人化旅遊趨勢,規模雖小,但以主打的超強規畫能力取勝,不但至今沒賠過錢,更成功對抗不景氣的「地心引力」,硬是把業績直往上拉。

日期:200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