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又老又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瓶點滴比不上一杯珍奶」 台大院長吳明賢憂心:健保制度不改,年輕醫師用腳投票

行醫30餘年的吳明賢看盡醫界百態,8月接掌台大醫院院長有了更強的使命感。他直言台灣醫療生態隱憂重重,也企盼制度有所改變,真正掌握住未來的大機會。

日期:2020-12-10

今選頻道

為什麼台灣老人愛看病

台灣即將邁入高齡社會,老年人每年平均看病27次,高出歐美國家許多。 但人老了真的得常跑醫院?從看診形態、領藥程序到預防醫學,台灣應再多設想一點。

日期:2017-10-26

投資理財

年過三十,要把錢當成命根子

錢對年輕人來說,等於是飯,年輕人體力好,一兩天不吃飯也不會死。然而,對於中年人來說,錢就等於是水,只要一整天不喝水,鐵定全身脫水發炎,不死也傷了半條命。到了又老又病的階段,錢對老人來說,等於是空氣。只要幾十秒沒有空氣,老人很快就會斷氣。

日期:2016-12-02

品味人生

退休後,每五位就有1人憂鬱症!你該做三件事,讓生命每一刻都要充滿快樂、價值

據統計,台灣服用抗憂鬱藥族群中,老人比重最高,欠缺規畫的退休生活,憂鬱可能找上你!專家建議,三十歲就可以準備退休大計!依三大原則,可打造樂活老年。

日期:2014-12-25

職場生活

用50場演講向上帝要時間

得了肺腺癌後,單國璽便把疾病交給醫師,遺體交還大地,信仰留給朋友,靈魂交給天主。只要他活著一天,就不會忘記鼓勵他人平靜面對死亡。

日期:200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