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叉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一中商圈 浮誇美食大集合!

年輕人熱愛的潮流聖地一中商圈,擁有許多高人氣的排隊美食,近幾年,社群媒體蓬勃發展,以大份量吸睛的「浮誇系」料理成為拍照亮點,異軍突起廣受消費者喜愛,也成為口耳相傳的必吃名店。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沒有鹽的鳳梨成了她嚐到的最後滋味...韓良憶回憶癌末母親:我一直後悔那天太粗心

晚春時節,鹿特丹露天市集的水果攤濃香逼人,金髮披肩的攤販中氣十足地喊著:「ananas,zoete ananas,lekker(鳳梨,甜鳳梨,好吃)!」隨手遞來一盤切好的金黃色鳳梨,請我試吃,我微笑著搖搖頭,婉拒她的好意。4年了,我還是不忍再嘗一口鳳梨的滋味。

日期:2023-09-28

職場生活

他曾在法國米其林三星餐廳歷練…「火燒稻草」藏美食玄機!謝金河:感受到一餐吃3小時的用心

長濱畫日風尚Sinasera24的初體驗這次台東之旅,意外的收穫是託了嚴長壽總裁之福,入住畫日風尚,也吃到最難訂的Sinasera24的晚宴。

日期:2022-09-26

財經時事

百萬股東看過來!中鋼股東會紀念品出爐 鈦製環保餐具…匙面不碰手、方便拆洗設計 網友暴動:被鋼鐵耽誤的紀念品公司

中鋼(2002)將在6月17日舉行股東會,按照往例,最受矚目的還是股東會紀念品,今年的股東會紀念品為「精緻鈦ONE戶外型環保餐具」,中鋼也特別錄製宣傳影片說明餐具特色,在實用性外,也加了不少時尚感的設計。

日期:2022-04-18

職場生活

吃飯像「扭蛋」解決你的選擇障礙 便當界「盲盒餐點」逆勢創商機

今年的疫情為餐飲業帶來重擊,但困境可以激發人的潛力,也能為品牌帶來新的氣象。部分餐廳結合雲端廚房、開創線上副牌,甚至推出料理食材箱等形式拓展市場,成立小規模的新品牌作為二軍,集結團隊之力,在逆境中轉危為安。

日期:2021-12-01

職場生活

145個前老闆都被她告了!遇到「假求職真訛詐」的員工,商家該如何自保?

小本經營的早餐店老闆遇到上班沒幾天就鬧勞資糾紛告進法院的新進員工,該怎麼辦?自我充實勞動法知識,蒐集證據,勇敢面對,讓惡意濫用勞工權益的「假勞工」知難而退,才是上策。

日期:2021-02-03

職場生活

想續杯,為什麼不能講“Can I get one more?”

到餐廳用餐,你吃到一道非常可口的菜,想要再來一份,很可能會脫口而出:"Can I have another one?"這時候,服務員跑過來問你,一臉擔心的樣子:Are there any problems? 有什麼問題嗎?其實你只是想要再來一份,服務員為什麼會以為出了什麼事呢?。我們來看看這句話為什麼會造成誤解。

日期:2020-10-16

品味人生

排隊名店》客人最愛老闆表演「削柳丁皮」 「把台南當巴黎!」1萬元創業闖出法式料理高CP值

這家台南法式餐廳,招牌毫不顯眼、沒有華麗裝潢,在疫情期間卻仍訂位滿座,吸引各地饕客大老遠來光顧,已預約客人到現場還得排隊,不到開門時間還不能放行,它究竟有何獨特魅力?

日期:2020-09-11

品味人生

春天的白蘆筍之約

行經菜市場,瞧見小販在兜售蘆筍,一根根修長挺直,並非常見的綠蘆筍,而是西方人較愛的白蘆筍。該不會是進口的吧?一問之下,不是舶來品,台灣本土栽種的。「削了皮清炒,或者煮湯,又甜又脆,」菜販向我推銷,「這種白色的只有這個季節才有,產期很短哦。」

日期:2020-08-03

品味人生

舒服地吃一頓經典西餐

兩道美式前菜,讓我不禁想起晃遊北美的青春歲月,而老派經典牛排,外酥內嫩搭配薯泥、肉汁,堪稱一絕。

日期: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