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友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30109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1-09

競爭力

成大旺宏館開工迎新頁 營造創新教學場域 開啟高教AI跨域新格局

「成功創新中心─旺宏館」位於成大勝利校區,由成大傑出校友旺宏電子董事長吳敏求捐贈,張清華建築師擔綱設計。今(3)日上午,由教育部部長潘文忠、台南市副市長許育典、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工研院院長劉文雄共同主持舉行工程動土典禮。同時,成大宣布將以「旺宏館」為基地,成立「敏求智慧運算學院」,未來延攬國內外傑出跨領域運算人才。

日期:2020-06-04

產業時事

友旺董監補選 留給小股東的三個問號

經歷去年一番角力戰後,友旺將在一月三十日舉行董監事補選。候選人名單有什麼玄機?新團隊又將把友旺帶去哪裡?

日期:2018-01-25

投資理財

劉富生從K線價格走勢找飆股

《今周刊》訪談6位投資達人, 檢視他們一年來的成績單, 至少都有5成到倍數以上的報酬。迎接2010年,這6位投資達人依舊信心十足, 並不吝惜將自己接下來的操作策略、私房股與私房基金, 分享給大家。隨贏家的步伐,你也可以複製他們的成功經驗!投資不喜歡太複雜的劉富生,在多年的經驗累積和思考精進後,自創「買飆股三步驟」招式,且在今年大盤展開反彈之際屢屢壓中飆股,讓股市成為自己退休後的賺錢事業。展望明年,劉富生建議投資人要懂得持盈保泰,以守財為上策。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群聯潘健成朋友相挺走過難關—讓人覺得你不錯 貴人才會出手相助

「如果我們自己不爭氣,人家為什麼要幫忙?」群聯電子董事長潘健成回憶起創業之初的艱辛,那時的事業深受兩個貴人幫忙,對於人脈經營的哲學,常用「將心比心」的態度來看待。

日期:2011-10-04

財經時事

歐陽自坤賣產止血 P.38

友旺今年成立剛滿十年,但公司股價卻首度跌破票面,創下八.一元新低價,跌幅高達九三%,甚至有人認為友旺很可能是「衛道第二」。一度風光的友旺內部到底出現什麼問題?他們能順利度過難關嗎?

日期:2004-09-23

財經時事

友旺科技竹南大擴廠 P.70

請下載附件

日期:2002-05-16

財經時事

逆向操作的企業 P.64

西進大陸的「 瘋潮」,狂掃全台十餘年,政府三令五申,李前總統主政期間祭出「 戒急用忍」,仍無法阻擋前仆後繼往大陸的台商;但有一群台灣企業家,固守台灣,網路大廠友旺、生產高級童裝的奇哥,或是生產高檔自行車的太平洋企業,均以台灣為大本營,繼續發光發熱。

日期:2002-05-16

今選頻道

友旺高毛利異軍突起 P.16

美國汽車售後服務市場( After Market )規模大約為七三七億美元,可劃分為兩大市場,一是 DIY 市場, 規模約三六七億美元,占率四九.八%,具代表的公司是 Autozone; 另一是專業人員技術維修的市場( DIFM ),規模約三七○億美元,占率約五○.二%,代表公司是 Keystone。

日期:2001-11-01

今選頻道

友旺專產百萬富翁 P.86

請下載附加檔案

日期:20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