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反併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商邁凌收購慧榮破局!先傳許可過關股價飆8成、盤後變大跌…1250億大案為何失敗?聲明這麼說

今周刊編按:美商邁凌科技(MaxLinear)宣布取消以近40億美元(約新台幣1250億元)收購慧榮科技交易案,這起併購案可說是經歷戲劇化的一天!原本中國監管單位有條件批准,市場認為有機會成功,慧榮美股ADR股價如坐雲霄飛車,一度大漲近80%。沒想到邁凌重磅宣布終止併購,消息一出盤後重挫8.5%。

日期:2023-07-27

產業時事

國票金併購安泰銀 樂天網銀剛開業,再啟戰端有何盤算?旺旺集團金融版圖可望再下一城?

國票金與日本樂天集團合資成立的台灣第一家純網銀——樂天國際商銀年初才剛風光開業,國票金卻在董事會上,提出安泰銀行的併購討論案,引發獨立董事在董事會上的連番異議,多年來國票金大股東之間的矛盾也再次爆發。

日期:2021-03-12

投資理財

生技股100大 誰有真本事?

經歷連續3年低迷後,生技產業露出那5道曙光?主力與散戶退場,專業法人卡位的資本市場,將為生技產業帶來什麼變化?下一波引領生技風騷的趨勢是什麼?《今周刊》2019年生技股100大報告將帶您一一探索。

日期:2019-07-03

產業時事

非合意併購 不再被視作「罪大惡極」

半導體大廠日月光前後花了三年的時間,終於成功併入擁有超過兩萬名員工、當時市值逾一七○○億元的矽品,由張虔生領軍下的兩造攻防,更成為經典的商戰教材。

日期:2018-12-19